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ataCore SDS SWARM 物件儲存軟體 Perpetual License plus 1-Year Support & SUS 50TB 空間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54
採購數量級距2-2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ataCore Swarm為軟體定義之物件儲存(Object Storage),能輕鬆從 TB 擴展至 EB 等級的超大規模資料存取、派送與歸檔的智能管理平台。此品項提供 50TB 容量授權,此產品授權包含一年期原廠保固服務。

DataCore Swarm為軟體定義物件儲存,輕鬆從TB擴展至EB等級的大規模資料存取、派送與歸檔的智能管理平台,不再需要將資料遷移到不同的解決方案中以進行長期保存,交付和析,並透過持續更新的硬體和優化來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WARM包含Management、Storage、Content Gateway、ElasticSerach元件。單節點最低配置 1 顆 Intel/AMD Silver處理器、8GB記憶體、10GbE網路、2顆H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