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艾校園數位應用加值模組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74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數位時代來臨,如何將眾多的資訊與知識作有系統的分類整合轉換為易於閱讀的多媒體互動電子書,並彙集於電子書櫃,達到快速的分享與查詢。經由本模組讓您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創造一本具影音效果的動畫電子書;人性化的的使用介面,不需要任何程式技巧,此模組可以支援眾多新的版本,讓您的工作更有效率。

由本模組讓您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創造一本具影音效果的動畫電子書,支援人性化的互動式電子書製作工具,具有整合文字、圖像、聲音、動畫、影片等多媒體元素的功能,可在頁面中快速製作出專屬的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
一次性收費,無限次轉換,您可以使用此軟體製作無上限數量的電子書與PDF文件轉換的動作,不需要訂閱費、轉換費,也沒有網站的限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系統:Microsoft Windows XP(SP3).Vista/7/8/10(32bit/64bit)
CPU:Core 2 Duo 2.0 GHz(含)以上(建議配備獨立顯示卡)
RAM:1GB以上
硬碟空間:至少2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