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艾校園應用模組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73
採購數量級距1-4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管理系統為打造成校園入口網,依照需求可提供多種模組選擇,並能整合各模組間資料相容與利用,包含:雲端直播、線上測驗、出缺勤管理與學習履歷等模組,學校不須煩惱各種軟體間之連接,由本管理系統一次整合,讓管理與使用上更方便!

雲端直播應用模組
本模組可管理各類多媒體教材與整合,配合補救教學、結合現代化的網路技術讓教學E化,讓學生學習成效更佳。支援多種影片格式,網路直播、點播、儲存與編輯等多種應用,完整的後台管理功能、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更快上手,實現互動化的網路教學。

線上測驗管理模組
在現今數位化時代,E化學習能夠加提升學生的學習品質。利用線上測驗管理模組將試卷資料數位化,支援各類型的題庫,並利用系統出試卷讓學生於線上練習或測驗。特點:多元化的題庫內容、針對弱點強化學習、成績查詢統計分析。

出缺勤管理模組
為響應環保,本模組將出缺勤管理E化,教師不須再使用紙本,只要使用行動裝置、電腦登入即可為學生點名,並能自行產生報表,提升學校管理學生之效率。

學習履歷應用模組
學習履歷應用模組提供記錄學生在校期間,參與各種學生活動、競賽等履歷資料,學生可檢視自己的歷程與記錄,並藉由系統規畫未來學習的目標與方向。特點:建立學生自信、激發學習活力及創意潛能、培養自主學習的態度、健全學生各項發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MS-Windows 7 / 8 / 10、MS-Windows Server 2003 / 2003 R2 / 2008 / 2008 R2 / 2012 / 2012 R2 / 2016…等
處 理 器:建議Intel P4 2.0GHz(或同等規格)以上
記 憶 體:建議 8GB(含) RAM以上
硬碟空間:建議20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