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微校園學習歷程管理平台 -- 10U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69
採購數量級距1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微校園學習歷程管理平台融合了混成式學習,先讓學生主動進行線上學習,再由老師教學並解答學生預習時所遇問題,
可使學習成效最大化。使用者只需透過瀏覽器就可使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也都可以),不需另外安裝程式,
學生就可以進行學習活動並詳實記錄學員使用教材記錄、學習歷程;老師也可輕鬆佈建教材、設計教學活動、管理課程內容。

網站介面設計:系統整體採RWD自適應網站設計,符合不同使用者設備如:手機、平版、電腦...順暢操作。
多角色權限管理:可設定不同角色的權限組合,組合管理功能有: 招募活動管理、課程管理、最新消息管理、招募活動統計、課程學習記錄報表、權限管理、帳號管理、寄發通知。
課程活動管理:提供課程教師及助教進行各大類型的課程活動,包含:教材、影音、線上測驗、線上作業、實體測驗、實體作業、安排實體教室課程。
學生課程參與:提供學生可於老師編輯的各大類課程活動中,進行課程操作及訊息交流,可上傳心得分享、討論區,供師生緊密互動的環境。
報表管理機制 : 報表管理提供了招募活動統計報表及課程學習記錄統計功能
會員管理機制 :完整的會員帳號管理功能,可匯入帳號資訊及啟用、停用帳號功能。最新消息管理:前台訊息管理功能及寄發電子郵件通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一、招募培訓功能
(一) 招募資訊管理編輯
(二) 招募平台線上填報作業
(三) 前台公告系統/後台刊登管理
(四) 註冊/登入報名系統
(五) 後台審查管理系統/系統寄信功能
二、線上互動教學功能
(一) 前台公告系統/後台刊登管理
(二) 線上互動平台(文字、音效、即時通、影像)
三、後台管理功能
(一) 課程活動成果公告暨工作日誌等上傳管理作業
(二) 成果及工作日誌的上傳管理作業
(三) 學員線上日誌登錄(公告)與後台管理審查機制
(四) 最新消息/訊息公告
(五) 宣傳大輪播之FLASH動態效果
(六) 分類資料庫、簡易查詢、全文檢索
(七) 點閱統計/分類、流量點擊分析
(八) HTML編輯器、影音物件掛載
(九) 下載功能及行事曆專區
(十) 聯絡我們、留言討論區
(十一) 後台權限管理
(十二) 資料匯出功能

四、人員與資料管理
(一) 可建立個別獨立之學習網站,且學習網站具有獨立之系統設定,至少包括網頁介面設定及使用者權限設定等。
(二) 可依使用者及角色、群組、組織設定使用權限。
(三) 可透過批次轉入使用者基本資料、教材與測驗題目。
五、 學習活動管理
(一) 將電子教材閱讀、線上考試及實體教室課程等組合成為混成式學習課程。
(二) 可設定某一門課程之先修課程。
(三) 可新增及設定線上或實體課程與最後總授課時數規定。
(四) 可設定當某一線上或實體課程完成時,某些特定課程即視為完成。
(五) 學員可對課程進行教學評鑑,系統管理者可決定是否發佈評鑑結果。
(六) 學員可透過簡易條件搜尋課程相關資訊。
(七) 提供不具名來賓的登錄方式,來賓能瀏覽課程清單。
(八) 使用者可自行註冊學習網站,系統會自動給予應有之使用權限,且此使用權限須能
由管理者事先制定。
(九) 使用者防偽機制的設定(學習過程中不定時顯示確定視窗),以確保使用者是否在電腦前面。
(十) 提供使用者忘記密碼時,其密碼組成之提示功能。
(十一) 使用者可憑特定資訊讓系統能透過電子郵件告知使用者密碼。
(十二) 可針對學員的屬性,設定自行註冊、審核註冊或強制註冊。
(十三) 提供課程註冊額滿時之學員等待清單,當有名額空出或新開班次時,系統須能自動通知等待清單學員並將其等待學員加入註冊程序。
(十四) 可提供書籤功能,使學員可快速回到線上課程該章節瀏覽。
(十五) 提供個人化的學習管理資訊,至少包括:學習行事曆、應上課項目及課程進度等。
(十六) 提供系統管理者制定所需教學活動流程之功能。
六、測驗管理
(一) 自行定義題庫,題庫須至少包含:單選題、複選題、是非題。
(二) 測驗可隨機自題庫中選取題目,測驗題目排序方式可採固定或隨機方式來排列,並可將測驗當成一門單獨的課程。
(三) 測驗可為課前、課中及課後測驗,可針對題目設定分數之評量方式,並可設定測驗及格分數與不及格分數進行重考。
( 四 ) 系統可在答題錯誤題目上檢視正確答案內容。
( 五 ) 系統亦可設定測試時間,並於測試結束前,發出警告訊息。

基本需求
(1)作業系統:Windows 2008 Server 含以上
(2)資料庫:MS SQL 2008 Server含以上
(3)網站伺服器:IIS .Net Framework
(4)Office:Offic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