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卡米爾 Cameo Motion 實境版 方案A-1 v3.0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4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運用擴增實境 AR 展現數據圖表資料視覺化,把excel圖表用影片的形式展現,把看不見的數據變成看得見的故事。需自備支援AR定位與虛實影像疊合技術的設備,拍攝真實空間講者影像,並在空間中使用空間定位技術,疊加虛擬簡報影像於空間中特定位置。

商品特色:

結合真人與真實地點,搭配與數據圖表互動的影像,運用說書人說故事的脈絡與手法展演與錄製,可以運用在記者會與各式推廣活動,對於數據類型的呈現,達到視覺化吸睛的效果,讓人印象深刻並促成行動。可任意替換不同數據說明,讓表演者進行演說錄製。

- 酷炫數據動圖
- AR擴增實境

內容包含:

- 產出720p 影片 (1280*720) ,影片長度為 60 秒。
- 數據動圖可接受的資料格式為 Excel 或 CSV 。
- 擴增實境播放器(可安裝在自備的 iPad Pro 進行操作)
- 影片編輯轉換軟體(在 PC 電腦編輯操作)
- 含1年效期實境版執行環境授權
- 提供1次教育訓練導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規格:
1. 建議採用螢幕較大的裝置進行影片編輯,例如: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
2. 處理器:2.0 GHz以上
3. 記憶體:8GB RAM以上
4. 網路卡:10M以上

作業系統:
支援Windows 7 / 8 / 10

支援瀏覽器:
Chrome / Safari / Firefox

AR播放規格:
iPad pro or iPhone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