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nergies JarviX 智慧數據分析 政府 8人高階版(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31
採購數量級距1-8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JarviX 智慧數據分析政府套裝軟體版,中文自然語言驅動的數據分析平台,支援 40G資料處理量。提供數據清洗、治理、探索、洞察、大數據分析、與即時的數據圖表。可協助發展智慧工業製造、智慧城鄉發展、智慧運輸建設、數位經濟升級、智慧醫療服務、綠能矽島與智慧電網所需之數據分析。完成數位轉型與智慧發展的重要的基石。

'數據智慧管理
數據直覺上傳,並支援多種不同數據平台串接,能根據數據來源特性,自動化解析和定義數據形態,讓各級單位都能輕鬆分析數據,提升單位決策速度,政府要求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人都能快速上⼿
世界第一,台灣唯一採用中文即問即答方式,使用者只要會問問題,免去傳統數據分析採用的拖拉方式,JarviX幾秒內即可自動過濾資料集,選擇適合的ML演算分析,完成所需的數據分析結果,並產生互動式圖表。兩小時內就能完全上手。

內建ML演算法
從使用者角度出發,根據各種學校、政府、醫療、工商業的分析場景,內建包含根因分析,趨勢預測,異數洞察,異常偵測,關聯分析,差異分析等超過數十種演算模型,讓您一秒成分析大師。

TB 級分析效能
JarviX 透過預先優化和索引數據,及大數據分散式部署技術,達到億級資料的快速運算和即時呈現。巨量 GB、TB 級數據資料的分析都是幾秒鐘的的事。

支援最全面
台灣自有產品,銷售、服務均有台灣原廠數據專家的二線支援,保證絕無中國內地的銷售與支援,數據防護最全面。購置後即可聯繫經銷商安排地端建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
Web server / Red Hat 7 or 8, CentOS 7 or 8,
DB Server / ubuntu 18.04 以上
處理器 :
Web Server / 8Core 以上
DB Server / 8core 以上
記憶體 :
Web Server / 32G 以上
DB Server / 32G 以上
硬碟空間:
Web Server / Usable 100G 以上
DB Server / Usable 1TB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