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MS多媒體知識應用管理系統-Client端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3
採購數量級距1-8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MS多媒體知識應用管理系統-Client端
供合法授權使用者於網際網路中搜尋由Sever端所提供之任何數位化的各項知識內容,其中包含影音文字任何多媒體形式之圖文事件,藉由網路技術、資訊技術、多媒體技術和互動觸控技術,可對視頻、音頻與圖片、串流媒體等多種素材編輯製作、控制和發佈。

採用Web-base操作方式與多層次圖層疊加概念,無限制任何形式與數量圖層,版面設計客製化,使用者透過不同的瀏覽器即可進行操作,並依需求進行版面與內容編排。具備即編即看功能,可隨時預覽編排狀況與修正。不同的用戶亦具備不同的權限機制。透過遠端監控與排程,大幅節省許多人力與時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
1.處理器:Core i3-10100(含)以上
2.記憶體:8GB DDR4 2666(含)以上
3.硬碟:900GB(含)以上
4.支援Microsoft IE / 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 Apple Safari 多款瀏覽器
5. 須具備網路 1000 Mbps 以上連接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