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E化自動管理系統(主控)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13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即時讓所有行政、教學資訊及圖書館資源確實呈現在校園內的電視/投影機播放呈現,將班級教室現有硬體設備e化昇級不浪費資源,整合為更有效率產品,建置全方位資訊校園,全面推廣行政無紙化、教材數位化之科技資訊校園,提供全校師生一個寧靜又優質的數位化學習校園。

專為高中職校每日所需之行政宣導,訊息公告及早、中、晚自習所需之公播媒體教材所設計之”自動化排程管理平台”,以落實校園無紙化並改善吵雜的傳統號角環境,提升校園行政宣導效率,系統利用班級之設備視窗,做常態性訊息宣導及公播教學所需服務,創造出多媒體資訊視窗e化科技校園,讓學生處於置入性學習之校園環境,常態性宣導無所不在,建構一個先進的科技化校園提供
校園無聲文字廣播
各處室佈告欄自動輪播
早晚自習多組檔案預約排程播放
校園多點Live轉播
優良節目定時自動播放
DVD網路直播功能
設備自動開關機控制
公播影片班班隨選播放
教師個人化教材播放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管理者可自建80(以上)帳號及至10(以上)群組,可依不同使用者及群組給予不同功能操作權限。
具系統歷程查詢功能,可於系統查詢預約輪播排程、即時訊息使用記錄..等。
管理者可設定多組多媒體終端控制器開機及關機時間,使多媒體終端控制器在未使用情況下關機以節約能源。
使用者登入後,操作介面只顯示使用者具有使用權限的功能選單。
所有即時、預約、循環廣播等排程,只有使用者能刪除自己的排程,而管理者亦有刪除所有使用者排程的權限。
管理者直接於WEB頁面設定多媒體終端控制器之班級、年級名稱等以因應年度班級調整。
可設定20組(以上)群組每一教室可任意設定加入不同群組中,不限定任一教室加入任一群組。
可即時單一∕群組∕全體等方式控制多媒體終端控制器開啓及關閉。
在WEB頁面可即時顯示教室端多媒體終端控制及電視設備目前開機∕關機之情況,並以圖示顯示。
具預約功能,可針對單一∕群組∕全體預約,同一筆預約資料最多可同時預約十個不同時段播放無需重復多次預約。
全校各班可同時播放各不相同的文字或影音廣播畫面,當二者同時播放會以文字為優先播放,文字播放完畢後影音廣播會無間斷銜接自動播放不影響文字或影音資料廣播內容。
新增數位教材檔案時,可自行設定教材類別、教材名稱、等設定。
教材需可區分為個別及公播教材,公播教材無需帳號密碼即可由任一使用者播放,個別教材則需帳號密碼登入才可播放。
提供文字、圖片、影片三種媒體教材皆可即時、預約、循環等播放功能,播放訊息如指定單一教室不可在第二間教室顯示相同訊息。
可播放主流音訊格式,含mp3,wma等檔案格式,以上音訊應以原音質播送至教室端,順暢無破音雜音情形。
系統操作後台及教室端之顯示畫面皆可隨時更換不同能操作畫頁。
系統可設定多組下課時間,訊息可依下課時間播放才不會因播放時間設定錯誤造成誤播之情況。
硬體需求:Intel Core i7-4790 四核心處理器(含)以上 , DDR3 1333 4GB×2或8GB×1(含)以上記憶體模組
,1TB(含)以上 SATA 6 Gb,轉速硬碟 7200,緩衝記憶體128MB, 具10/100/1000Mbps 網路介面 含以上
,支援安裝Linux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