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unIM 即時通訊系統-使用者增購軟體(企業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5001-32767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項目適用於增購之5,001~100,000 User之使用授權,需搭配SunIM 即時通訊系統-主機平台授權軟體使用SunIM使用習慣類似Line。
實現文字溝通、語音對話、視訊會議、文件共享、桌面共享,並可訂製自有LOGO,連接既有應用
提供client端版本:iOS、Android、Windows、Web

*本項目主要提供本套系統增購5,001~100,000人使用授權
1.構建企業應用中心
手機板(iOS、Android)APP內開放接入平臺支援豐富的應用接入,可快速整合企業內部既有系統,例如:排班系統、新聞公告、選課系統、簽核系統、考勤系統...等,讓員工打開APP就可以快速瀏覽到所有企業資訊。完善的開發指南、設計規範可快速的完成企業應用的接入;提供豐富的應用管理能力。開放協作廠商開發者帳號,讓企業外包應用方便維護與管理。
2.企業通訊中心
打造企業行動通訊平臺,提供多種電話能力包括網路電話、視訊電話、普通電話;
提供豐富的會議能力包括即時會議、預約會議、融合會議,讓員工隨時隨地溝通。
3.資訊安全
採用私有化佈署,每位客戶獨立一套系統,物理隔離保證硬體安全;
所有資料加密儲存,防止資料洩露風險,無數據上傳洩密風險;
員工資料企業可有效管控,離職員工帳號交回管理,避免公司資訊外流。
4.內部訊息流通可控
通過場景化思維,把通信能力嵌入到應用交互中,讓企業辦公可以不切換工作介面就可以在通訊錄中一鍵找到需要的人,通信溝通中不切換系統就可以快速的處理與溝通人相關的辦公業務。
另可透過權限管控,對組織內部溝通進行限制,例如:各級員工的聯絡權限、可審閱資訊、白名單設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主機作業系統:CentOS 7.4
伺服器數量:3台(可支援VM),每台硬碟需求為640GB(含)以上:
1. IM服務
CPU: 8 core
RAM: 16 GB(含以上)
2. 音視訊服務
CPU: 8 core
RAM: 32 GB
3. 數據服務
CPU: 8 core
RAM: 16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