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PS GO無紙化影音圖文協作系統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3-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PS GO無紙化影音圖文協作系統,智能會議解決方案,智慧連接會議投影顯示設備。內建APP智慧會議室無線投影協作技術,配合會議進行,可會議無線螢幕分享協作與數位電子看板隨時切換,使用適用於中小型會議室、個人辦公室、開放型辦公空間、大廳洽談空間、小型工作室、個人辦公室與會客室使用。

無線投影是我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要求。 借助VPS-GO,用戶可以輕鬆共享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移動設備中的內容 。即插即用功能,無需擔心電纜設置,適合沒有經驗的任何人 。VPS-GO專為辦公室/校園日常演示使用而設計;創建一種簡單有效的方式來幫助團隊成員和學生共享內容。每個人都在每次會議中都更加積極地參與,毫無疑問,這無疑是商務和學習空間的重要工具。
•嵌入式接入點模式;內置用於無線網橋的2.4G Wi-Fi模塊。
•即使沒有培訓,也可以通過加密狗提示即插即用。
•跨接設備和BYOD(自帶設備)。
•自動屏幕適配:支持4:3、16:9、16:10。
•APP(Windows),APP(Android)和iOS airplay屏幕鏡像最多支持N個用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CPU:Intel Core i5 以上等級 (2)晶片組:Intel B360 (3)記憶體:DDR4-2666 8GB (4)HDD: 1TB以上 (5)網路卡:Intel lGbE LAN ports(6)顯示卡:Intel HD Graphics (7)音效卡: High Definition Audio (8)Power Supply: 400W(100~240V AC) Auto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