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desk新訂閱Singel-User一年期-Inventor Professional最新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nventor 讓您製作精確的3D 模型,輔助產品的設計工作,並在尚未有成品前就展開視覺效果和模擬工作,帶您超越3D,進入數位化原型製作的領域。 Inventor 的數位化原型製作功能讓企業得以提升產品設計水準、降低開發成本,並且加快上市時程。 3D 機械設計— 整合直接建模和參數式工作流程。

使用 Inventor 針對各種情況的設計選項,可以將出色的想法快速轉變為成功的產品:
參數建模–透過基本特徵設計確認設計參數並執行。
直接建模–快速直接的建模方法,無需關聯。
自由建模–互動式推/拉曲面以雕琢複雜的有機形狀
用 iLogic 進行設計自動化 – 使用基本規則設定自動進行設計變型配置,錯誤檢查和重複性任務–無需編程。
快速 創建圖形 – 先進的工具組,可加快創建標準2D圖的速度。 快速添加連接到3D模型的精確視圖,尺寸和零件清單。
支持AnyCAD功能–只需單鍵點擊,即可將其他CAD的模型整合到Inventor模型中。 避免轉換和更新錯誤。
連接–使用集成工具在Inventor UI中對設計進行存儲,共享,可視化和模擬,配置客製化產品和對CNC機床進行編程。
快速而強大–直觀的命令圍繞著光標,以實現不間斷的流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類型 建議:3.30 GHz 或更高,4 個或更多內核
記憶體 建議:64 GB 或更大 RAM
顯卡 建議:4 GB GPU,具有 106 GB/S 頻寬,與 DirectX 11 相容

Inventor® 2022 Windows 系統要求
作業系統 64 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10。有關支援資訊,請參見 Autodesk 的產品支援生命週期。
CPU 建議:
3.0 GHz 或更高,4 個或更多內核

最低要求:
2.5 GHz 或更高
記憶體 建議:
32 GB 或更大 RAM

最低要求:
16 GB RAM(少於 500 個零部件)
磁碟空間 安裝程式以及完整安裝:40 GB
顯卡 建議:
4 GB GPU,具有 106 GB/S 頻寬,與 DirectX 11 相容

最低要求:
1 GB GPU,具有 29 GB/S 頻寬,與 DirectX 11 相容

顯示器解析度 建議:
3840 x 2160 (4K);首選縮放比例:100%、125%、150% 或 200%

最低要求:
1280 x 1024
指標裝置 Microsoft 滑鼠相容的指標裝置
工作效率:3DConnexion SpaceMouse®、驅動程式版本 10.7.0 或更高版本。
網路 必須具有 Internet 連接,才能通過 Autodesk® 桌面應用程式、Autodesk® 協作功能、網路下載和許可進行網路安裝。

Network License Manager 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9 和上面列出的 Windows 10 桌上出版本。
試算表 在本地完整安裝的 Microsoft® Excel 2016 或更高版本,用於創建和編輯試算表的工作流。讀取或匯出試算表資料的 Inventor 工作流不需要 Microsoft® Excel。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見 Inventor Excel 要求。

Office 365 訂購客戶必須確保在本地安裝了 Microsoft Excel。

不支援 Windows Excel Starter®、OpenOffice® 和基於流覽器的 Office 365 應用程式。
流覽器 Google Chrome™ 或同等級別流覽器
.NET Framework .NET Framework 版本 4.8 或更高版本。已啟用 Windows 更新以進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