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機器人地圖導覽建構平台 專業版RobotStudio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1
採購數量級距1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機器人行走地圖導覽建構平台:
透過機器人內部雷射光波偵測回傳平面環境數據,再由地圖系統軟體平台自動解析平面環境概念地圖。
透過地圖導覽解析規劃設計環境平面圖,再透過WiFi將規劃好路徑地圖傳至機器人。機器人接收完成後開始自主引導並自動偵測障礙物。

構建地圖前需要:
(1) 儘量在等待掃描區域沒有人,或者人較少的時間點進行掃 圖。 (2) 儘量清除待掃區域中經常移動的物體。
(3) 對於場景中的反光,透光,吸光等物體,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量在機器人的雷達掃描平面處貼上其他不影 響雷達正常掃描的材料。
(4) 確保區域內無以下影響掃圖品質的物體:黑色、深色等反光率過低的物體;玻璃等透明物體;鏡子,不銹鋼等 鏡面反射物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作業系統 如windows 7、windows8、windows10
CPU:intel i5等級或AMD 含同等級之效能
記憶體 :8G DDR3 (含以上),
儲存空間 :500G (含以上)、
USB傳輸介面,
網路:100/1000MB
網路:無線WiFi
顯示器:全彩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