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應用系統效能-壓力測試套件-CloudEye壓測專家 (模擬500人連線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loudEye 壓測專家-(含模擬500人連線版及Gold服務包):
透過建構於雲端的測試平台,模擬實際使用者以依照測試目標所制定的操作程序(腳本),對測試標的發起大量的連線壓力,用以測試目標應用程式系統在同一時段內可承受的同時連線數,適用新開發系統上線前承載能力測試與上線系統承載用戶量及品質量測。

用途及效益分析:
一、 多區域產生規模壓力:壓測專家是根據真實業務場景與用戶行為的壓力測試平臺,透過不同區域於雲端網路發起真實壓力,模擬來自各地區用戶接入後台所帶來的真實流量和壓力。
二、 成熟的標準效能測試方法:壓測專家提供了可靠的分布式壓測平臺,具有完整週期的循環測試系統,從用戶到伺服器端到端的真實精準、即時的統計分析與整合的監控機制,從應用到基礎架構的整體系統優化。
三、 壓測專家是根據雲端的大規模分布式效能測試工具,具有高即時性、高靈活度、高逼真模擬等特點
1、 高即時性:在測試過程中,負載產生器會將被測網站的情況即時的傳送到結果分析器,然後結果分析器將分析後的結果發送到控制器上,即時以圖表的方式呈現給用戶。
2、 高靈活度:在測試的過程中,可靈活調整壓力端數量,如果發現問題可以進行壓力端來源鎖定,提供資訊人員進行問題排解,然後繼續進行測試。
3、 高逼真模擬:利用公有雲資源作為負載產生器,真實的模擬世界各地的用戶對網站的訪問。
四、 真實壓力測出真實效能:運用所需之模擬真實用戶進行測試以滿足實際運作的需求,藉以發現應用全鏈路效能瓶頸。
五、 對真實的用戶行為、時間、節奏和規模進行建模,精準地測試生產環境在壓力下的表現狀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
Windows/Linux

網站平台:
IIS/Apache

支援通訊協定:
HTTP (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HTTPS (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
WebSocket

硬體需求:


產品服務內容:
1、 雲端同時大量連線使用者數最大500U/1小時
2、 2個腳本數,10步驟
3、 壓力測試需求訪談
4、 應用系統腳本錄製
5、 應用系統腳本開發
6、 應用系統腳本編譯
7、 應用系統壓測執行
8、 壓測結果分析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