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ritas Access 軟體導向儲存平台最新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24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eritas Access 採用軟體導向儲存方法,透過應用程式回應、多通訊協定資料存取,滿足企業的儲存需求。支援現有、全新和商用基礎架構,以及全新與舊有的應用程式,具有將雲端作為儲存層級的能力滿足非結構化資料需求的效能,提供高傳輸量的串流工作,是儲存解決方案的首選。

• 高度可用的水平擴充檔案系統:提供本地、都會區和全球距離的可 用性與定期遠端複製功能。
• 多通訊協定檔案與物件存取:可搭配 NFS (V3、V4)、SMB3/ CIFS、S3。支援使用不同的通訊協定讀寫同一台磁卷。
• 為混合型雲端做好準備 — OpenStack®:支援 Cinder、Manila 和 Horizon。Amazon® (AWS):支援 S3。
• 集中化使用者介面:單一虛擬管理平台,透過簡單且符合直覺的輔 助精靈管理多個執行個體。
• 支援異質化儲存設備:支援 DAS、SSD,以及各式各樣的 SAN 與 雲端儲存設備。
• 儲存分層:可將資料儲存於雲端 (SAN、DAS/SSD 層級);在內部 資料中心、雲端、或不同的儲存設備類型之間執行儲存分層。
• 儲存最佳化:採用了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每個Veritas Access節點均使用與Redhat Enterprise Linux 7 Update 3或AMD64和Intel EMT兼容的基於Intel的64位伺服器體系結構, 不支持Itanium
最少需要兩個節點
每一個節點最小記憶體=32 GB(ECC)
每一個節點最少一個內部硬碟,大小等於記憶體 + 60GB
每一個節點最少兩埠GbE乙太網接口
每一個節點最少一埠個光纖通道主機卡(FC H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