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eam Disaster Recovery Orchestrator - 單vm授權-,訂閱版本(含原廠一年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0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的異地備援演練計畫確保業務連續性對組織的營運至關重要。 手動記錄,測試和證明可恢復性是困難的,容易出錯並且無法擴展滿足機關單位法規要求,Orchestrator簡化災難復原計劃的步驟,滿足機關單位法規要求,並確保機關單位營運不中斷服務。

"

"""Veeam高可用性,利用Orchestrator為組織提供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的異地備援演練計畫,降低自然災害和人為災害的風險 – 不論是意外或故意所造成的 - 並確保業務連續性對組織的營運至關重要。 手動記錄,測試和證明可恢復性是困難的,容易出錯並且無法擴展滿足機關單位法規要求,Veeam Orchestrator簡化災難復原計劃的步驟,滿足機關單位法規要求,並確保機關單位營運不中斷服務。
""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bit以上
Database:MS SQL server 2005以上(含Express)
處理器:4核心以上
記憶體: 8GB以上
硬碟空間:40GB以上
網路介面:100 Mbps / 1 Gbps
以上為基本需求,實際運作需視專案需求而有所調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