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50TB license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3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是EB 級全域分散式資料存放區,能夠滿足當前和未來日益增長的需求。 為靜態資料和動態資料提供無與倫比的強大保護。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具備隨拆即用的安全性功能、身分驗證、授權,以及具有通用控管功能的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的存取控制。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資料平台採用 MapR Technologies 的創新技術打造而成,提供統一的資料平台來擷取、儲存、管理、處理、應用及分析來自任何資料來源和各種不同擷取機制的所有資料類型。
利用跨資料中心、多個雲端和邊緣的統一資料網狀架構平台,提供企業範圍內的全域資料存取,並確保資料導向的轉型計畫成功。

1)一個全域命名空間
2)多重通訊協定資料存取
3)自動資料分層和多雲端資料管理技術
4)EB 級分散式資料存放區
5)多租戶和安全性
6)大規模資料保護和復原力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數據結構安裝通常是一組大型的單個服務器,稱為節點,統稱為群集。在典型的群集中,大多數節點專用於數據處理和存儲,而較少數量的節點運行其他提供群集協調和管理的服務。
硬體需求
安裝環境至少提供伺服器 6台及50TB 原始硬碟容量
每台伺服器須具備兩顆64bit X86 八核心處理器,64GB記憶體,10Gb乙太網路卡4埠
軟體需求
安裝Linux作業系統及JAVA 11環境,並具備NTP、Syslog及PAM等服務

軟體需求
安裝Linux作業系統及JAVA 11環境,並具備NTP、Syslog及PAM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