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sReturn 即時還原&集中管理系統 - Deluxe版 (WAN)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33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ysReturn 即時還原&集中管理系統』具備電腦的維護、修復、以及大量電腦的集中管理機能。管理者位在Console端PC,透過網路連線(WAN,亦支援 LAN),就能對所有的Client端PC進行管理,意即支援跨校區、校園的遠端維護作業,主控端及學生端並不侷限於同一個區域網路,可輕鬆確保每台電腦之正常運作。

★ 支援安裝保護 Windows 7 / 8.1 / 10 (MBR / GPT / 64 bit / 32 bit) 環境 ★

★ 集中管理:無需額外購買伺服器,管理者位在Console端,透過網際網路 (WAN) 對Client端電腦執行遠端維護、遠端控制、遠端設定、資料傳輸、資產管理、備份管理…等各項功能(如:還原、創建還原點、影像檔備份、資產盤點、軟硬體資產報表、查詢Client端電腦資訊、網路對拷(LAN)、節能管理、增量對拷(LAN)…等),輕鬆地集中管理全部的Client端電腦。

◆瞬間還原 (多時點自由切換)/硬碟備份 :
運用“多時點”保護與“瞬間還原”的特性,擁有多次即時還原到安全使用狀態的機會,這足以應付多數的電腦問題,迅速地將問題電腦恢復到先前的正常狀態。
若問題嚴重,採用「系統還原」仍無法克服,或者管理者欲重新製作電腦的硬碟狀態,這時可藉由「映像檔備份/回復」功能,來對電腦執行“映像檔”的回復。

◆ 網路對拷 / 增量對拷:透過網路傳輸複製硬碟資料,且可於對拷前判斷磁碟的資料變化、只需複製變化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基本配置★
CPU:P4以上 或 相容的其他 CPU
硬碟:至少300MB 以上剩餘空間
RAM:2G以上
網路介面卡:100M/1000M
顯示卡:64MB及以上記憶體的PCI/AGP
音效卡:可選
其他:CD ROM 或 DVD ROM
主機板:支持傳統BOIS 主機板和 UEFI 主機板

★軟體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 8.1 / 10 (MBR / GPT / 64 bit / 32 bit)
網路配置:需要 TCP IP 通訊協定 / 10MB 以上網路頻寬
瀏覽器:IE6.0或以上

一、系統保護
1. 系統還原(System Recovery):應用 「多時點還原」保護功能,使用者可新增/刪除任一“還原點”。
2. 映像檔備份&回復(Image Backup / Restore):應用 SysReturn「映像檔備份&回復」功能,可將電腦的Partition或整個硬碟,備份成獨立的“映像檔”。當系統問題嚴重到「系統還原」都不能挽救,或者硬碟損壞需更換時,仍可輕易地回復到備份時的電腦環境。SysReturn融合“瞬間還原”與“備份回復”二種修復電腦的技術,執行「映像檔備份&回復」功能,可連同「系統還原」的保護設定,一併做備份/回復,具備雙重的電腦安全防護。
3. 本機硬碟對拷:SysReturn「本機硬碟對拷」功能,是指在單獨一台PC上,高速進行硬碟內容的對拷複製(類似“硬碟對拷機”的功用)。執行 SysReturn「本機硬碟對拷」功能,可支援「差分對拷」,只需複製異動的資料量,加快作業速度;「多時點還原」,一併對拷已創建的各個“還原點”;「一對多對拷」,同時複製多個硬碟。
4.多硬碟保護:當一台電腦安裝多個硬碟時,可支持多個硬碟全部保護。
5.多硬碟對拷:當一台電腦安裝多個硬碟時,可支持多個硬碟同時進行對拷。
6.不同磁區不同保護:安裝SysReturn時,可以設定不同磁區不同保護模式。此外,無需移除和重新安裝SysReturn,即可將不受保護的磁區,加入保護磁區;並可將保護磁區,更改為不受保護的磁區。
7.不同系統不同保護:安裝多個作業系統的電腦環境,可依使用需求,將每一個作業系統設置成不同的還原模式;並可針對每一個作業系統單獨設定「還原模式」,而不會影響其他作業系統的保護設定。


二、網路對拷(LAN):
1. 完整對拷(Full NetCopy):將發送端PC的硬碟內容(部分partition/所有partition/整顆硬碟),完全相同地複製到區域網路內,其它指定/所有的接收端PC。
2. 應用在大量PC的部署安裝:對於各台接收端“網路配置”的設定值(如:IP位址、子網路遮罩、閘道位址的分配與設定、電腦名稱的設定、DNS設置、網域、Windows及Office KMS/MAK啟動…等)。在執行NetCopy對拷前,可在發送端PC先完成設定;於NetCopy對拷執行後,程式會自動執行設定值,無須逐一修改。
3. 支援「多時點還原」的保護:在發送端PC創建了多個“還原點”,執行NetCopy對拷時,可將發送端之「多時點還原」的保護,同步對拷到各台接收端PC。
4. 差分對拷(Differential NetCopy):SysReturn的「量對拷」功能,只需針對發送端PC所“增減”的資料量,對拷到指定/所有的接收端PC,無須傳送整個硬碟資料,可縮短對拷時間。

三、適用各種教學環境需求:
1. 多重開機:SysReturn 提供多重開機程式,可基於“系統還原”的保護下,便於安裝多個作業系統(如:Windows/DOS/Linux)。當電腦開機時,用戶能選擇所要啟動的作業系統,兼顧系統保護與多重開機的應用需求。
2. 獨立環境(Standalone Environment):在多個班級共用電腦教室的情況下,當某個電腦課程需要多次上課的延續操作;此時,必須保留每堂課結束時的學生操作環境,以便下次上課時接續使用。管理者透過「獨立環境」功能,可基於特定“還原點”所保護的電腦環境下,迅速地為每位學生創建一個(或多個)獨立且不被還原的電腦使用環境,以兼顧系統保護與教學需要。當課程結束,學生不再需要操作此電腦環境時,這個為特定課程所創建的“獨立環境”,管理者在Console端即可直接刪除。

四、集中管理:
運用SysReturn的集中管理功能,IT管理者能輕鬆地將分散且眾多的被控端PC,集中在主控端作維護及管理。透過SysReturn的「群組管理」機能,管理者可針對不同的用戶屬性,建立不同的用戶群組,以進行個別群組的系統維護與管理。管理者位在SysReturn 主控端PC,透過網路連線(LAN或WAN均支援),可對單一/部分/全部的被控端PC,執行「系統還原」、「遠端控制」、「遠端維護」、「遠端設定」、「資料傳輸」、「資產管理」、「備份管理」、「存取限制」、「節能管理」…等各項功能,迅速支援所有Client端PC的系統維護與修復,並做好軟、硬體設備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