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P IT Pro 續約(含一年軟體升級及5*8電話支援)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2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專為在現場頻繁進行安裝和備份作業的IT專業技術人員所開發的系統影像備份解決方案。可以在現場高速備份正在運行的伺服器,而無需在伺服器中安裝備份程式或驅動程式(零安裝)按照IT專業技術人員的人數進行授權,一名IT專業技術人員使用1個授權。該授權對虛擬/物理伺服器或桌面的數量無限制,在一年的期限內可在任何機器上無限制使用。

備份整個硬碟資料
伺服器端免安裝
最小容量和快速智慧磁區備份
重復資料刪除壓縮(IDDC)功能可大幅減少存儲空間
快速可靠恢復磁片影像檔
使用 IT Pro Edition Creator建立可靠的啟動媒體
已建立備份的影像檔作為 iSCSI 目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XP SP3 (x86) / SP2 (x64)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x86/x64) 或 以上 later Windows Server OS
(所有版本 除了 Starter & Windows RT 以外)
Windows Server IoT 2019 for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