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多雲多叢集容器運算平台(SUSE Rancher K8S)最新企業版軟體包 (7x24, ㄧ年訂閱式服務, 內含10個節點及Linux)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2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德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 最受歡迎的開源多雲多叢集的 CNCF 認證的企業級基於 K8S 的容器管理平台
2. 任何通過CNCF認證的 K8S 集群可以藉由Rancher簡單化管理
3. 可以導入 Single Sign On 統一帳號管理
4. 強化每個 K8S 集群的資訊安全
5. 具備 CNCF 的生態圈的工具包括 Service mesh, 監控/日誌/預警/佈署, 服務目錄 等

特色 :
1. SUSE Rancher 讓機關能輕鬆安裝/佈署, 並容易管理自有的私有雲或跨雲的容器運算平台解決方案。
2. 開源軟體包經濟實惠, 不被 vendor lock-in, 包含 1 Rancher Management Server, 3 master 及 7 worker 節點訂閱式服務授權,
3. 基於最夯的 MicroService技術, 強化每個 K8S 集群的資訊安全, 具備 CNCF 的生態圈的工具包括 Service mesh, 監控/日誌/預警/佈署, 服務目錄 等
4. 最受歡迎的開源多雲多叢集的 CNCF 認證的企業級基於 K8S 的容器管理平台
5. 具備無限延展及擴充架構, 不需要停機即可升級
6. 簡單容易操作的UI, 具備API可以用於自動化管理與整合3pty的DevOps環境, 快速開發及回應瞬息萬變的需求
7. 具備一年7x24軟體標準服務及軟體更新與基本的安裝服務

以及以下的規格 :
1. SUSE Rancher 支援標準 K8S 版本(1.19以上)的全部元件,讓機關團體能以卓越的功能來部署開放原始碼容器雲平台。
2. 安裝架構:讓您更輕鬆快速地安裝並持續管理公私有雲或實體雲端基礎架構。
3. 高可用性:自動化佈署和設定控制層叢集。讓機關團體提供的服務之存取不中斷, 提供高的 SLA。
5. 可與 Ceph Storage 整合應用:搭配 Longhorn 可擴充且安全可靠的儲存叢集,減少成本支出。
6. 規模彈性:此款雲端控制系統經精心設計,能隨需成長。
7. 開放 API:客戶一旦採用標準 API,便可強化 Rancher 並與第三方協力廠商軟體進行整合。
8. 獲獎肯定的支援:SUSE Rancher 享有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全球技術支援。
9. 全面整合至 SUSE 更新程序:輕鬆維護和修補雲端佈署。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依照貴機關或單位需要的運算環境大小, 擴大系統架構 (另議), 軟體基本包裝如下:
包含 1 Rancher Management Server, 3 master 及 7 worker 節點訂閱式服務授權

需求規格 :
1. 機器數量(min.) : Rancher Management Server node (3 VM), RKE cluster (3 台 master node 及 7 workder node).
2. 實體機規格(或虛擬機) :
x86, 2sockets CPU, RAM至少32GB以上,
硬碟 : 每台機器內存2顆 SAS HDD,
網路卡 : 具備 PXE 功能, 每台機器 2 ports 以上 (1G/10G/25G/40G 都可以) 依照需求規劃

其上之設備(實體機或虛擬機), 運行以下的軟體元件:
1. 管理伺服器:能設定及管理容器環境,並能佈建 SUSE Rancher 控制節點和 SUSE Rancher 運算節點。
2. 控制節點:三或多個控制節點 可提供自助服務、影像儲存機制與管理功能。
3. 運算節點: 這些是由 SUSE Rancher Management Server 管理的實體或公私有伺服器或VM,用來執行的容器運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