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Server Datacenter版 2Core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45
採購數量級距8-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面對不曾停止的資安議題。您將可以強化您的安全性—從作業系統開始 在作業系統和工作負載等重要位置上,協助防止惡意攻擊並偵測可疑活動。依靠 Windows Server 2019 的內建安全性功能,控制特殊權限存取、保護虛擬機器,並強化平台不受新興威脅的危害。

–新增多層安全性 透過多層內建保護,增強安全性並降低風險。 –新的部署選項 透過輕量型 Nano Server,提高可用性並降低資源使用率。 –內建容器 靈活開發並管理,完全歸功於 Windows Server 和 Hyper-V 容器。 –符合成本效益的儲存空間 建立高度可用、可擴充式的軟體定義儲存空間,並降低成本。 –創新網路功能 軟體定義網路功能,以類似雲端的效率自動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檢閱系統需求
下列是 Windows Server 2019 的預估系統需求。 如果您的電腦低於「最低」需求,則無法正確安裝本產品。 視系統設定以及安裝的應用程式和功能而定,實際需求會有所不同。
除非另行指定,否則這些最低系統需求適用於所有的安裝選項 ([Server Core]、[含桌面體驗的伺服器] 和 [Nano 伺服器]) 以及 Standard 和 Datacenter 版本。

處理器
處理器效能不僅取決於處理器的時脈頻率,也取決於處理器核心的數目及處理器快取的大小。 下列是本產品的處理器需求:
最低需求:
1.4 Ghz 64 位元處理器
相容於 x64 指令集
支援 NX 與 DEP
支援 CMPXCHG16b、LAHF/SAHF 與 PrefetchW
支援第二層地址翻譯 (EPT 或 NPT)

RAM
下列是本產品的預估 RAM 需求:
最低需求:
512 MB ([含桌面體驗的伺服器] 安裝選項為 2 GB)
實體主機部署的 ECC (錯誤修正程式碼) 類型或類似的技術

儲存體控制器和磁碟空間需求
執行 Windows Server 2019 的電腦必須包含符合 PCI Express 架構規格的儲存裝置介面卡。 伺服器上歸類為硬碟機的永續性存放裝置不能為 PATA。 針對開機、分頁或資料磁碟機,Windows Server 2019 不允許使用 ATA/PATA/IDE/EIDE。
下列是系統磁碟分割的預估 最小 磁碟空間需求。
最低需求:32 GB

更多資訊請詳: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windows-server/get-started-19/sys-reqs-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