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sio Online Plan 2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41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享受 Visio 方案 1 的所有功能,加上其他與 Microsoft 365 整合的功能。透過 Visio 網頁版或隨時保持最新版本的 Visio 傳統型應用程式,對圖表進行共同作業。包含 2 GB 的商務用 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
本項次預計將於2021年進行授權方案轉換,屆時驗收文件將由供應商協助開立,附上原廠提供予供應商驗收說明文件。

Visio 方案 2 包括
Visio Online
Visio 桌面
2 GB 的商務用 OneDrive 雲端儲存體
醒目提示
輕鬆建立專業的圖表
與其他人共同作業
順暢地共用圖表
將圖表連線到即時資料

您可以在網頁上查看、編輯和共用 Visio 圖表。 從基本圖表開始,以表達常見的創意,例如描述計畫、提出提案或描述程式中的步驟順序。 使用常用圖表類型和豐富的圖案集,可輕鬆建立第一個課程圖表。 針對 web 使用者的 Visio,您可以在上傳至 SharePoint Online 或 OneDrive for Business Online 的檔案中共用圖表和插入批註,以進行流覽及共同作業。
更多功能請造訪: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office365/servicedescriptions/visio-online-service-description/visio-online-service-description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元件需求

電腦和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速的 x86 位元或 x64 位元處理器 (含 SSE2 指令集)

記憶體

2 GB RAM


硬碟

3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器

PC: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圖形

圖形硬體加速功能需要有 DirectX 10 圖形卡才能使用。
作業系統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Service Pack 1*、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產品功能和功能可用性會因舊版系統而有所差異。為獲得最佳體驗,請使用上述指定之最新組建的任何作業系統 (搜尋生命週期原則)。

瀏覽器

最新版的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Safari、Chrome 或 Firefox。取得更多詳細資料。

.NET 版本

需要 .NET 3.5。某些功能可能也需要安裝 .NET 4.0、4.5 或 4.6 CLR 才能使用。

其他

網際網路功能需要有網際網路連線才能使用。可能需要支付相關費用。

需要具備觸控功能的裝置才能使用任何多點觸控功能,不過透過鍵盤、滑鼠或是其他標準或易於存取的輸入裝置,皆可隨時使用所有功能。請注意,觸控功能已經過最佳化,適合與 Windows 10、Windows 8.1 或 Windows 8 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