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mote Desktop Service User CAL 最新授權版 (五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30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遠端桌面服務 (RDS) 是虛擬化應用程式、提供安全行動電話和遠端桌面存取,及使用者提供每個客戶需求的虛擬化解決方案的平台執行應用程式和桌面能力。
Windows/ Linux/ios
本項次預計將於2021年進行授權方案轉換,相關驗收文件將由供應商協助開立,並附上原廠提供予供應商驗收說明文件。
本方案依照使用者人數進行計價。

RDS 可提供部署彈性、成本效益以及擴充性,且全部都可以透過各種部署選項,包括 Windows Server 2016 (用於內部部署)、Microsoft Azure (用於雲端部署),以及一系列強大的合作夥伴解決方案提供。
根據您的環境和喜好設定,您可以為工作階段型虛擬化設定 RDS 解決方案,以作為虛擬桌面基礎結構 (VDI),或作為兩者的組合:
工作階段型虛擬化:利用 Windows Server 的運算能力,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多重工作階段環境,以提升使用者的日常工作負載。
VDI:利用 Windows 用戶端提供使用者對於 Windows 桌面體驗所期望的高效能、應用程式相容性,以及熟悉度。
在這些虛擬化環境中,您可以更靈活地向使用者發佈內容:
桌面:利用您安裝和管理的各種應用程式,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桌面體驗。 適用於依賴這些電腦作為其主要工作站的使用者,或來自精簡型用戶端的使用者,例如使用 MultiPoint 服務。
RemoteApps:指定在虛擬化電腦上裝載/執行,但看起來如同本機應用程式般,在使用者桌面上執行的個別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有自己的工作列項目,而且可以調整大小並在監視器之間移動。 適用於在安全的遠端環境中部署及管理重要的應用程式,同時允許使用者在其中工作並自訂自己的桌面。
對於符合成本效益至關重要,而且您想要擴展在工作階段型虛擬化環境中部署完整桌面優點的環境,您可以使用 MultiPoint 服務來提供最佳的價值。

除此之外您將更可獲得依照使用者人數量部署的一大彈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針對您的遠端桌面基礎結構使用 Windows Server 2019 (Web 存取、閘道、連線代理人和授權伺服器)。 Windows Server 2019 與這些元件回溯相容,這表示 Windows Server 2016 或 Windows Server 2012 R2 RD 工作階段主機可以連線到 2019 RD 連線代理人,但反之則無法連線。
針對 RD 工作階段主機:集合中的所有工作階段主機需要位於相同層級,但可以有多個集合。 您可以有一個 Windows Server 2016 工作階段主機的集合,以及一個 Windows Server 2019 工作階段主機的集合。
如果您將 RD 工作階段主機升級至 Windows Server 2019,也請升級授權伺服器。 請記住,2019 授權伺服器可以處理來自所有舊版 Windows Server (最低至 Windows Server 2003) 的 CAL。
遵循升級您的遠端桌面服務環境中建議的升級順序。
如果您要建立高可用性的環境,所有連線代理人皆需位於相同的 OS 層級。
詳請查閱: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windows-server/remote/remote-desktop-services/rds-supported-conf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