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roject Online 教職員版 專業版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27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roject 是一套專案管理的工具,可運用在各種業務,從個人層級的專案,到超越公司框架和國境框架的全球專案,皆可使用。僅需利用強大的動態排程功能來維持進度,能夠根據所需的工作量、專案持續時間和分配的團隊成員來進行調整。讓您的專案可以生產力大增、更有效率。

"提升產品組合價值
智慧線上工具可協助您策略性評估及最佳化您的專案產品組合,將其價值提升至最大並達成商業目標。

- 改善專案成果
強固的排程、時間與任務管理工具以及資源分派工具,能幫助您最佳化專案計劃,以獲得更佳成果。

- 推動共同作業
與商務用 Skype 及 Yammer 這類共同作業工具無縫整合,促進團隊合作,進而創造出更優異的專案成果。

- 做出聰明的決定
內建報表與 BI 工具可協助您以視覺化方式呈現資料,以便深入了解各個專案、計畫與產品組合,並做出更充分的決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元件需求

電腦和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速的 x86 位元或 x64 位元處理器 (含 SSE2 指令集)

記憶體

2 GB RAM


硬碟

3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器

PC: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圖形

圖形硬體加速功能需要有 DirectX 10 圖形卡才能使用。
作業系統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Service Pack 1*、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產品功能和功能可用性會因舊版系統而有所差異。為獲得最佳體驗,請使用上述指定之最新組建的任何作業系統 (搜尋生命週期原則)。

瀏覽器

最新版的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Safari、Chrome 或 Firefox。取得更多詳細資料。

.NET 版本

需要 .NET 3.5。某些功能可能也需要安裝 .NET 4.0、4.5 或 4.6 CLR 才能使用。

其他

網際網路功能需要有網際網路連線才能使用。可能需要支付相關費用。

需要具備觸控功能的裝置才能使用任何多點觸控功能,不過透過鍵盤、滑鼠或是其他標準或易於存取的輸入裝置,皆可隨時使用所有功能。請注意,觸控功能已經過最佳化,適合與 Windows 10、Windows 8.1 或 Windows 8 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