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soft Classroom 管理解決方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9
採購數量級距1-2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soft Classroom是學生始終掌握作業,公告和成績的最新方式。 課堂討論可以在課堂之外進行,教師可以有一站式的創建和評分作業。 學生可以跟踪他們的成績,作業,參與對話等等。
含Office 365, Azure等"

透過 Microsoft 工具和免費資源,幫助您備課、教學、測驗、追蹤和分析,並讓您有更多時間專注在學生身上。教學準備是一項費時的工作,無論是建立作業、分配教學內容,還是追蹤功課進度。 使用 Sway、OneNote 和 Teams,讓準備工作變得更有效率。
Windows/ Linux/iOS
Office 365 可提供進階會議和語音工具,以及全新的 Office 2016 App,讓您的小組有效率且安全地共同作業。運用簡化的基礎結構和進階通訊工具,協助您的網路和小組保持聯繫。可自訂的資料監控和分析功能讓您輕鬆探索資料,藉此了解貴公司的營運狀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元件需求

電腦和處理器
Windows OS:1.6 GHz 或更快速,雙核心。針對商務用 Skype,建議使用 2 GHz 以上的速度
macOS:Intel 處理器

記憶體
Windows OS:4 GB RAM;2 GB RAM (32 位元)
macOS:4 GB RAM

硬碟
Windows OS:4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macOS:1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HFS+ 硬碟格式 (又稱為 macOS Extended) 或 APFS 更新一段時間後可能需要額外的儲存空間。

顯示器
Windows OS:1280 x 768 螢幕解析度 (32 位元需要有 4K 以上的硬體加速功能)
macOS:1280 x 800 螢幕解析度
圖形
Windows OS:圖形硬體加速功能需要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針對 Windows 10 搭配 WDDM 2.0 或更高版本 (或者針對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搭配 WDDM 1.3 或更高版本) 才能使用。商務用 Skype 需要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128 MB 圖形記憶體,以及每像素可支援 32 位元的格式才能使用。
macOS:沒有圖形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OS:Windows 10 SAC、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9 或 Windows Server 2016。請注意,Windows Server 2019 或 Windows Server 2016 將會支援 Microsoft 365 Apps 企業版到 2025 年 10 月。

macOS:macOS 最新的三個版本之一。當 macOS 的新版本發行時,macOS 需求會變為當時最新的三個版本之一:macOS 的新版本與前兩個版本。

為獲得最佳體驗,請使用上述指定之最新組建的任何作業系統。產品功能和功能可用性會因舊版系統而有所差異 (搜尋生命週期原則)。

瀏覽器

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Safari、Chrome 或 Firefox。取得更多詳細資料。
.NET 版本
Windows OS:某些功能可能也需要安裝 .NET 3.5 或 4.6 及更新版本才能使用。Microsoft Teams 需要 4.6 或更新版本才能使用。

其他

為了使用部分其他 Outlook 功能,則必須安裝 Microsoft Edge WebView2。
視訊通話和會議:

為了獲得更佳的視訊通話和線上會議體驗,我們建議使用配備 2.0 GHz 處理器和 4.0 GB RAM (或更高) 的電腦。選用模糊我的背景視訊效果需要有具備 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s 2 (AVX2) 支援的處理器。請參閱硬體解碼器和編碼器驅動程式建議以取得不支援的解碼器和編碼器清單。
Teams 需要有 USB 2.0 攝影機、麥克風以及音訊輸出裝置,才能利用其完整的呼叫和會議功能。
Teams 即時活動:
如果您正在舉辦 Teams 即時活動,我們建議使用配備 Core i5 Kaby Lake 處理器、4.0 GB RAM (或更高) 和硬體編碼器的電腦。請參閱硬體解碼器和編碼器驅動程式建議以取得不支援的解碼器和編碼器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