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雲端實驗室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9
採購數量級距1-8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您可以透過本授權方案啟用Azure微軟混合雲之應用功能使用, Azure混合雲授權軟體 不僅是支援廣泛的作業系統,更可以用於微軟混合雲相關服務與產品,僅需透過購買該軟體授權,即可以啟用混合雲相關服務已建立您的雲端實驗室。

Microsoft Azure 是持續擴充的整合式雲端服務,其涵蓋分析、運算、資料庫、行動、網路、儲存體及 Web 等面相,在在都能協助您發展事業、達成目標及節省花費。客戶可透過授權的購買,來享用Azure上面的雲端服務。
需求規格: Windows/Linux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需求包括:
主機的軟體需求:說明支援的平台、本機設定 UI 的瀏覽器、SMB 用戶端,以及可存取裝置的用戶端其他需求。
裝置的網路需求:提供實體裝置作業的任何網路需求相關資訊。
Active Directory 架構版本和樹系功能等級必須是 Windows Server 2003 或更新版本。 只要符合架構版本和樹系層級的需求,網域控制站就可以執行任何版本。
如果您打算使用功能 密碼回寫,則網域控制站必須在 Windows Server 2012 或更新版本上。
Azure AD 使用的網域控制站必須為可寫入。 不支援 使用唯讀網域控制站 (RODC) ,而且 Azure AD Connect 不會遵循任何寫入重新導向。
使用內部部署樹系或網域(使用「點點」 (名稱包含句點 ".")。 不支援) NetBIOS 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