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Store Simple 軟體套件包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8
採購數量級距1-1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zure Store Simple符合效能及以產能為主之應用程式的需求,並提供您適用於企業的完整混合式雲端儲存體解決方案。本授權針對資料中心的部署採用實體陣列,而針對較小型企業環境 (例如遠端公司及分公司) 則使用需要網路連接儲存裝置 (NAS) 的虛擬陣列,如此便結合了雙方的優勢。

針對企業儲存體採用更佳的方式。混合式儲存體透過雲端儲存體將固態硬碟 (SSDs) 與硬碟 (HDDs) 結合一塊,進而針對非使用中的資料善加使用具經濟效益的雲端儲存體,同時以最高層級的效能維持您最具任務關鍵性的內部部署資料。成果便是企業混合式雲端儲存體,其提供主要儲存體、備份、封存、整合式資料保護,以及位置獨立的災害復原。
其將可大幅擴充儲存體基礎結構、避免儲存體經常耗用過多資源,並將您的企業整體儲存體效率及成本最佳化。其具備隨選的基礎結構,這意味著您無須設定或維持新專案或特殊專案的高成本內部部署設備。此外,透過針對效能使用本機儲存體,您便可靈活地在本機維持所有磁碟區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需求包括:
主機的軟體需求:說明支援的平台、本機設定 UI 的瀏覽器、SMB 用戶端,以及可存取裝置的用戶端其他需求。
裝置的網路需求:提供實體裝置作業的任何網路需求相關資訊。
Active Directory 架構版本和樹系功能等級必須是 Windows Server 2003 或更新版本。 只要符合架構版本和樹系層級的需求,網域控制站就可以執行任何版本。
如果您打算使用功能 密碼回寫,則網域控制站必須在 Windows Server 2012 或更新版本上。
Azure AD 使用的網域控制站必須為可寫入。 不支援 使用唯讀網域控制站 (RODC) ,而且 Azure AD Connect 不會遵循任何寫入重新導向。
使用內部部署樹系或網域(使用「點點」 (名稱包含句點 ".")。 不支援) NetBIOS 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