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 認知服務套件包-進階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1-3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企業儲存體客戶所面臨的一項最嚴峻的挑戰,就是資料的暴增,以及為了因應這種成長量而必須在儲存體的管理上投入的工作量。StorSimple 8000 系列混合式儲存體陣列專精於資料成長管理,能終止不斷購買儲存體的循環。Storsimple+ Microsoft Azure=Hybrid Cloud Storage

"超過 100 種服務供您選擇
透過建置原生行動應用程式、回應式 Web 應用程式,或機器人及混合實境等新一代體驗,用更豐富多樣的方式與使用者互動。透過與 Visual Studio 工具家族以及超過 100 項周全的 Azure 服務之完美整合,快速解決最困難的挑戰,並以最省力的方式來啟動並執行您的應用程式。您可探索隨機產生的世界,也能搭造有意思的建物,從最簡單的家屋到最雄偉的城堡都能辦到。玩創造模式時會有無限資源可供運用,在生存模式中整個世界任您挖掘,並可打造武器和盔甲,擊退危險的生物。"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下列作業系統:
Windows 10 (x86、x64)。 Windows 10 RS4 組建與更新版本中不支援手寫。
Windows 8.1 (x86、x64)
Windows 8 (x86、x64)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2 R2 與 Windows Server 2012
虛擬機器
如果您使用的是虛擬機器,請檢查虛擬桌面解決方案的軟體廠商是否有執行 Azure 資訊保護統一標籤或 Azure 資訊保護用戶端所需的其他設定。
例如,針對 Citrix 解決方案,您可能需要為 Office、Azure 資訊保護統一標籤用戶端或 Azure 資訊保護用戶端停用 Citrix 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 勾點。
這些應用程式會分別使用下列檔案:winword.exe、excel.exe、outlook.exe、powerpnt.exe、msip.app.exe、msip.viewer.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