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 認知服務套件包-標準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5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torsimple+ Microsoft Azure=Hybrid Cloud Storage。標準版之認知服務套件可提供認知理解,分為五個主要支柱:視覺、語音、語言、決策、搜尋。本項次預計將於2021年進行授權方案轉換,屆時相關驗收文件將由供應商協助開立,並附上原廠提供予供應商驗收相關說明文件。

在不同的開發環境中使用認知服務
有了認知服務,您可以存取數個開發選項,例如:
自動化和整合工具,例如 Logic Apps 和 Power Automate。
可進行安全存取的認知服務 Docker 容器。
適用於巨量資料案例的 Apache Spark、Databricks、Synapse Analytics 和 、 Kubernetes Service 等工具。
若要深入了解,請參閱 認知服務開發選項。

安全地使用認知服務
、 認知服務提供多層式安全性模型,包括透過 、 Active Directory 認證、有效的資源金鑰及 、 虛擬網路的驗證。

認知服務的容器
認知服務提供數個 Docker 容器,可讓您使用中可用的相同 Api (內部部署)。 使用這些容器可讓您彈性地將認知服務帶到更接近您的資料,以符合法規、安全性或其他操作原因。 深入了解認知服務容器。

區域可用性
認知服務中的 API 裝載於持續成長且受 Microsoft 管理的資料中心網路上。 您可以在區域清單中找到每個 API 的區域可用性。

尋找我們尚未支援的區域嗎? 藉由在我們的serVoice 論壇 (英文) 中提出功能要求,來讓我們知道。

支援的文化特性語言
認知服務以服務層支援各種不同的文化特性語言。 您可以在支援的語言清單中找到每個 API 的語言可用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下列作業系統:
Windows 10 (x86、x64)。 Windows 10 RS4 組建與更新版本中不支援手寫。
Windows 8.1 (x86、x64)
Windows 8 (x86、x64)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2 R2 與 Windows Server 2012
虛擬機器
如果您使用的是虛擬機器,請檢查虛擬桌面解決方案的軟體廠商是否有執行 Azure 資訊保護統一標籤或 Azure 資訊保護用戶端所需的其他設定。
例如,針對 Citrix 解決方案,您可能需要為 Office、Azure 資訊保護統一標籤用戶端或 Azure 資訊保護用戶端停用 Citrix 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 勾點。
這些應用程式會分別使用下列檔案:winword.exe、excel.exe、outlook.exe、powerpnt.exe、msip.app.exe、msip.viewer.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