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進階電子簽署套件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51
採購數量級距1-4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 電子電子簽署 和 線上協作平台 以進行聊天、協作、共享及簽名。
透過整合的聊天和電子簽名功能提高生產力:
做為電子簽名解決方案,電子電子簽署 可直接從 線上協作平台 的索引標籤介面執行,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裝置快速安全地簽署和傳送文件、合約和數位表格。


以數位速度工作:
借助電子簽名工作流程,不需花費數天,只需幾分鐘即可獲得核准和簽名,從而創造更好的協作體驗,並更快完成工作。

掌握文件狀態:
協作平台中的 電子電子簽署 可讓您即時追蹤,掌握整個文件流程。您將可以收到已簽署文件的通知,檢查哪些文件已送出供簽名、哪些已簽名或正在等候簽名,並針對逾期核准傳送提醒。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與處理器需求:最小 1.1 GHz 或更快、雙核心
注意:對於 Intel 處理器,必須考慮使用 Intel Frequency Boost Technology (最大渦輪頻率) 所達成的最大速度
記憶體需求:4.0 GB RAM (Teams 需要專用的 4 GB RAM,高於任何其他系統要求)
硬碟需求:3.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器需求: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圖形硬體需求:Windows OS:圖形硬體加速需要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以及適用於 Windows 10 的 WDDM 2.0 或更新版本 (或適用於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的 WDDM 1.3 或更新版本)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10、ARM 版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 注意:建議您使用最新的 Windows 版本及可用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NET 版本需求:需要 .NET 4.5 CLR 或更新版本
影片需求:USB 2.0 視訊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