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進階文件協作閱覽套件 (一年計價)-250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50
採購數量級距1-1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現在您可以透過本授權方案直接在協作平台上來建立及編輯 PDF、將 PDF 轉換成Microsoft Office 格式,以及完成許多其他作業。當您在遠端工作,並需要工具來促進團隊協作及協助您持續推展業務時,輕鬆實現您的目標,並同時擁有私有雲及公有雲的好處。

本方案讓在協作平台可以整合文件協作閱覽器,讓使用者可以更快速地統整文件。文件協作閱覽器 提供 Microsoft 365 格式提供完整的 PDF 功能,讓用戶無需離開協作平台,便可在 SharePoint、OneDrive 或 協作平台 儲存的 PDF 檔加上評論或註釋,不但可在單一 PDF 檔案中擷取評論意見,還可存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與處理器需求:最小 1.1 GHz 或更快、雙核心
注意:對於 Intel 處理器,必須考慮使用 Intel Frequency Boost Technology (最大渦輪頻率) 所達成的最大速度
記憶體需求:4.0 GB RAM (Teams 需要專用的 4 GB RAM,高於任何其他系統要求)
硬碟需求:3.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器需求: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圖形硬體需求:Windows OS:圖形硬體加速需要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以及適用於 Windows 10 的 WDDM 2.0 或更新版本 (或適用於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的 WDDM 1.3 或更新版本)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10、ARM 版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 注意:建議您使用最新的 Windows 版本及可用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NET 版本需求:需要 .NET 4.5 CLR 或更新版本
影片需求:USB 2.0 視訊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