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儀錶板套件包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44
採購數量級距1-18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ower BI 是商務分析工具套件,可用來分析資料及共用深入資訊。透過各式各樣的儀表板,您立刻就能掌握您的業務狀況,從中獲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 商務大小事全都在一個儀表板上
- 建立令人驚豔的互動式報表
- 整個組織都獲得一致的分析
- 輕鬆地將 BI 及分析內嵌至您的應用程式"" "

透過智慧儀表板中的Power BI將軟體服務、應用程式和連接器的集合,它們搭配使用來將不相關的資料來源轉換成相關、視覺上融入的互動式深入剖析。 不論您的資料是簡單的 Excel 試算表,或是一組雲端和內部部署混合式資料倉儲, Power BI 可讓您輕鬆地連線到資料來源、以視覺化方式檢視及探索重要資料,以及與任何人或您想要的任何人共用該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Power BI 是商務分析工具套件,可用來分析資料及共用深入資訊。透過各式各樣的儀表板,您立刻就能掌握您的業務狀況,從中獲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瀏覽器支援 Power BI:
• Microsoft Edge
• Internet Explorer 11
• Chrome 桌面最新版本
• Safari Mac 最新版本
• Firefox 桌面最新版本
https://powerbi.microsoft.com/zh-tw/documentation/powerbi-service-browser-supp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