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入門文件協作閱覽套件 -50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38
採購數量級距1-5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現在您可以透過本授權方案直接在協作平台上來建立及編輯 PDF、將 PDF 轉換成Microsoft Office 格式,以及完成許多其他作業。當您在遠端工作,並需要工具來促進團隊協作及協助您持續推展業務時,輕鬆實現您的目標,並同時擁有私有雲及公有雲的好處。
本授權係依照50人為單位進行計價。


本方案讓在協作平台可以整合文件協作閱覽器,讓使用者可以更快速地統整文件。文件協作閱覽器 提供 Microsoft 365 格式提供完整的 PDF 功能,讓用戶無需離開協作平台,便可在 SharePoint、OneDrive 或 協作平台 儲存的 PDF 檔加上評論或註釋,不但可在單一 PDF 檔案中擷取評論意見,還可存檔。
本方案適合人數規模較小之組織訂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元件需求:

電腦和處理器 Windows:1.6 GHz 或更快速,雙核心。針對商務用 Skype,建議使用 2.0 GHz 以上的速度。

macOS:Intel 處理器

記憶體 Windows:4 GB RAM;2 GB RAM (32 位元)

macOS:4 GB RAM

硬碟 Windows:4.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macOS:1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HFS+ 硬碟格式 (又稱為 macOS Extended 或 APFS)

顯示器 Windows:1280 x 768 螢幕解析度

macOS:1280 x 800 螢幕解析度

行動裝置:
iOS:iPad® 版和 iPhone® 版 Office 需要 iOS 11.0 或更新版本。iPad Pro™ 版 Office 需要 iOS 11.0 或更新版本。最新兩個版本的 iOS 支援 Office。當新版本的 iOS 發行時,Office 的作業系統需求會變為當時最新的兩個版本:最新版本的 iOS 和上一個版本。

Android:Android 版 Office 可以安裝在執行任何支援的 Android 版本且具備 ARM 型或 Intel x86 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和手機上。從 2019 年 7 月 1 日開始,僅限支援 Android 的最新 4 個主要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