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Stack Edge混合雲授權(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8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想要同時擁有私有雲及公有雲的好處,Microsoft Azure Stack Edge是持的混合雲端租用服務,其涵蓋分析、運算、資料庫、行動、網路、儲存體及 Web 等面相,在在都能協助您發展事業、達成目標及節省花費。客戶可透過授權的購買,來享用混合雲的便利服務。

Microsoft Azure Stack Edge是持的混合雲端服務,其涵蓋分析、運算、資料庫、行動、網路、儲存體及 Web 等面相,在在都能協助您發展事業、達成目標及節省花費。客戶可透過授權的購買,來享用混合雲的便利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zure Stack Edge 的系統需求包括:
主機的軟體需求:說明支援的平台、本機設定 UI 的瀏覽器、SMB 用戶端,以及可存取裝置的用戶端其他需求。
裝置的網路需求:提供實體裝置作業的任何網路需求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