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PSWAT Proactive DLP 主動式資料外洩防護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66
採購數量級距1-12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PSWAT 主動式資料外洩防護(Proactive DLP)通過檢測和阻止文件和電子郵件中的敏感 和 機密數據 (包括信用卡號和身份証字號),可以幫助防止潛在的數據洩露和違反法規遵從的情況 。OPSWAT Proactive DLP支持多種文件類型,包括Microsoft Office和PDF。

OPSWAT主動數據丟失防護(Proactive DLP)通過檢測和阻止文件和電子郵件中的敏感 和 機密數據 (包括信用卡號和社會保險號),可以幫助防止潛在的數據洩露和違反法規遵從的情況 。OPSWAT Proactive DLP支持多種文件類型,包括Microsoft Office和PDF。

為了遵守行業法規,例如支付卡行業數據安全標準(PCI),《健康信息可移植性和責任法案》(HIPAA),《格拉姆-里奇-布萊利法案》(GLBA),《通用數據保護法規》(GDPR)和金融行業監管局(FINRA),組織有義務將個人身份信息(PII)保密。

而且,在當今訴訟和競爭日益激烈的商業環境中,機密商業信息的隱私對於每個企業而言都是必不可少的生命線。諸如商業秘密,知識資產,財務報表之類的機密信息可以通過多種渠道披露或發送給未經授權的個人,包括電子郵件,互聯網,便攜式存儲設備和雲服務。數據洩露可能會造成高昂的代價,損害公司的品牌和聲譽,並削弱客戶和合作夥伴的信任。

OPSWAT Proactive DLP可以通過在傳輸文件和電子郵件之前對其內容進行檢查,來幫助組織防止敏感和受監管的數據離開或進入組織的系統。MetaDefender可以搜索30多種文件類型以查找敏感內容,包括Microsoft Office,PDF,CSV,HTML和圖像文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SWAT Proactive DLP 主動式資料外洩防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S:
Windows 7, 8, 8.1, 10
Server 2008, 2008 R2, 2012, 2012 R2, 2016
RAM :4 GB
CPU: 4 cores
HDD:1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