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kEase Pro 勒索軟體防護系統 - 維護套件包 (一年期) - 50 人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5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rkEase Pro 勒索軟體防護系統提供即時勒索軟體偵測,透過專利的誘餌檔偵測技術,可以偵測任何類型的勒索軟體病毒,不會因為無法偵測新的變種病毒而造成資安漏洞。一旦系統偵測到疑似綁架軟體行為時,會立即切斷同步上傳服務,避免感染檔案,保障資料安全。

1.無感染異地備份: 勒索軟體因為也會加密網路磁碟機上的檔案,所以檔案備份目的地就必須慎選。本系統採用HTTPS將檔案備份到個人員端空間,讓勒索軟體無法加密,確保備份料安全。
2.資料一鍵還原: 若是不幸個人電腦上面的檔案被加密,使用者可以透過一鍵還原功能快速把資料從雲端個人空間還原到個人電腦,不必擔心重要資料被加密。
3.整合AD/LDAP伺服器: 可指定各種使用服務權限,與提供完整存取報表紀錄。
4.支援多種檔案存取方式: 可使用 Agent、App 與網頁等方式存取,亦支援使用 WebDAV 、 FTP 以及 CIFS 網路芳鄰等方式來存取檔案。
5.進階資料安全防護: 可即時同步備份異動資料,並可偵測勒索病毒加密檔案,搭配一鍵還原提供資料完整防護。
6.簡易部署維護: 支援使用虛擬機安裝,可以在既有系統上快速部署服務;另外也支援虛擬機HA以及VM遷移,讓系統可不間斷提供服務而且維護簡易方便。
7.高可用性與擴充性: 叢集架構設計支援橫向擴充,可依需求隨時加入服務節點,並可在服務節點發生故障時系統繼續提供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端建議需求
中央處理器:Intel ® Xeon® E3-1220 或以上
記憶體:8G RAM 或以上
儲存空間:兩個磁區(OS 8 G、DATA 150 GB 以上)
虛擬化平台支援:VMware 5.5 以上、Hyper-V 2.0 以上
客戶端建議需求
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 9.0 版本以上
Google Chrome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Mozilla Firefox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