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站滲透測試檢測包(1個 URL授權;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22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華電聯網「網站滲透測試檢測包」,透過以模擬駭客的攻擊方式,對受測目標網路服務進行安全強度的測試,以找出可能的資安漏洞(測試內部資訊是否有遭受不當揭露、竄改或竊取之可能性),同時提供給客戶相關檢測結果,作為資訊安全的弱點管理依據。

* 針對網站伺服器主機之作業系統、應用軟體、網路服務設備安全弱點與漏洞,進行滲透或穿透跳躍主機之入侵測試,設法取得未經授權之存取權限,並測試內部資訊是否有遭受不當揭露、竄改或竊取之可能性。
* 掌握網站服務弱點分佈,作為網站服務資訊安全的弱點管理依據。
* 提供網站服務弱點修補方法之參考建議,作為修補參考依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華電聯網「網站滲透測試檢測包」可以支援 網頁 / 網站 服務安全性弱點檢測。透過以模擬駭客的攻擊方式,對受測目標網路服務進行安全強度的測試,以找出可能的資安漏洞(測試內部資訊是否有遭受不當揭露、竄改或竊取之可能性)。

受測標的需求:IP Address 或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