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CCS資安大師-ISMS管理系統-On Demand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21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漢昕科技結合多年的資安經驗,整合了專業法規制度輔導、資安稽核技術、資安教育訓練、資安聯合防禦解決方案,推出資安大師系列系統,其中包括各式資安套件包,以滿足不同環境於資安的不同需求,並協助組織建立完善的資訊安全環境。

ISMS管理系統雲端訂閱包滿足多重便利性:
建立專案範圍:專案範圍建檔功能是定義ISMS之管控及驗證範圍,此處所定義之專案範圍資訊純作訊息之記錄。
管理功能:文件管理功能是管理執行資訊安全之四階文件,包含一階之政策文件、 二階之程序文件、三階為對應二階程序之各項辦法文件、四階之表單或記錄文件透過本系統簡單管理四階文件,確認發行的版次並達到有效管理,記錄詳細文件內容。
資產管理模組:資產管理功能為資產盤點、編列清冊及資產鑑價的一連串程序,在此功能中透過盤點的程序,將驗證範圍內之相關資產編列出來,並應用先前於基本資料中所定義之資產類別、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的評估價值為資產進行資產價值量化,以作為評估資產價值之依據。
風險管理模組:風險管理為風險分析與風險評估的整個過程。在這個功能裡將透過先前在基本資料中所定義的威脅點、脆弱點及可能性、衝擊性對於組織的資產進行風險評鑑作業,透過量化的方法將資產在已知的風險準則進行比較後得到的風險值,決定風險的顯著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SMS管理系統軟體包含程序文件管理、資訊資產管理、風險評鑑管理、設定&權限管理四大管理功能。
一、程序文件管理:
1. 提供資訊安全文件階層架構,包括資訊安全政策、作業規範、作業說明書、表單等階層架構。
2. 提供自定義文件文件密級功能,可動態設定文件的機密等級。
3. 提供快速分類功能,依文件階層、文件狀態或全域搜尋等方式分類,簡化管理者管理文件分類的動作。
4. 提供文件檔案管理功能、可即時預覽、上傳、下載文件功能。
5. 管理程序文件可一次設定參照多筆ISO條款
6. 提供文件簽核功能,可透過系統發送簽核請求郵件,簽核只需點選同意或退回即可完成文件和發行審核管理。
二、資訊資產管理
1. 提供使用者依資產類別快速篩選列出資產列表。
2. 可自定義資訊資產編號之編碼原則,並依選擇的資產類別產生自動編碼,且於資產編號重複時,系統提供即時顯示警告訊息。
3. 提供自定義資產大小類別,並且可動態設定大小類別之對應關係。
4. 提供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法律遵行性…等評價之自訂功能,並可於基本資料功能自行定義評分之內容及之計算方法。
5. 資產價值的評鑑功能,提供即時回饋顯示計算式和統計出的資產價值。
6. 提供資通管理系統的自定義,並且在設定資產時可選擇對應多筆資通管理系統。
三、風險評鑑管理:
1. 可設定建立不同的風險評鑑管理專案,使用者可依專案名稱列出相關風險評鑑內容。
2. 資產評鑑可針對包括人員、資料、硬體、軟體…等不同資產類別實施威脅弱點評估分析作業。
3. 提供自定義,威脅點、脆弱點、可能性、衝擊性等內容,並在風險評鑑時即時顯示說明內容。
4. 風險評鑑管理,包括威脅脆弱點、安全威脅、可能衝擊分析等,並計算資產風險總值。
5. 資訊資產分析及風險評鑑等稽核報表。
四、設定&權限管理功能
1. 提供多組織管理功能,可針對不同組織的文件、資產、風險評鑑來同時獨立管理。
2. 提供使用者帳號的權限管理,設定不同的角色為超級管理者、管理者、使用者,來區分跨組織同組織和一般瀏覽權限。
3. 提供可預先設定專案人員帳號的啟用和停用時間功能,方便管理者管理帳號的啟用和停用。
4. 提供專案內參數調整功能,可對不同的專案動態調整不同的設定。
5. 系統提供各功能模組匯出功能,包括帳號權限管理,文件管理、資產管理、參數管理等。

硬體建議規格:
.CPU:Intel、AMD
.記憶體:8GB(含以上)
.硬碟:1T HDD(含以上)
.網路:100M/100Mbps(含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7(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