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IO-WAS (Tenable.io Web Application Scanning)- 10 url (單套)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3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IO-WAS提供安全和自動化的網頁應用服務風險掃描,包含完整線上檢測,使安全專業人員能夠迅速評估其網頁應用程式的安全性,而無需進行繁重的手動操作。Tenable.io Web Application Scanning 提供高檢測率,誤報率極低,可確保您真正瞭解 Web 應用程式風險。

1. 憑藉高度準確的掃描提高信心:Tenable.io Web Application Scanning 準確度高,極少
產生誤報和漏報,讓您對報告的準確度有充分的信心。自動化掃描以減少手動操作:自動
化掃描讓您無須手動操作,或付出額外時間,即可瞭解您的安全性風險。
2. 作為全面弱點管理解決方案的一部分,降低發生產品風險分散擴張的可能性:作為 Tenable.io 管理平台的一部分, Tenable.io Web Application Scanning 可讓您透視弱點部分,以理解所有資產類型的真正風險,而且避免了複雜性與產品風險分散擴張。
3. 消除侵入式掃描導致中斷和延遲的風險:在開始 Web 應用程式掃描前,有必要確保關鍵 網頁應用程式不會由於掃描而導致中斷,或減慢效能。Tenable.io Web Application Scanning 可讓您定義 Web 應用程式中可安全掃描的部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tenbale io 網頁應用程式掃描符合 OWASP TOP 10 2017標準
2. Tenable.io Web Application Scanning 不僅可掃描傳統的 HTML Web 應用程式,還可包括使用 HTML5 和 AJAX 框架建構的現代 Web 應用程式。
3. 瞭解Web 應用程式的網站地圖和配置,能全面性地查看與評估 Web 應用程式。
4. 可自動化掃描以減少手動操作。
5. 掃描器硬體安裝環境需求:(1)CPU: 1 dual-core 2 GHz CPU (2 dual-core recommended);(2)Memory: 8 GB RAM recommended(3)HDD: 100 GB (最少)(4) NIC*1 (最少)。
6. 掃描器系統軟體需求:Red Hat Linux ES 6,7 / CentOS 6,7 64-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