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APID7 主機及網路型漏洞評估軟體企業版 128IP 一年期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07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各種主機進行漏洞分析,並且具備即時分析介面以全盤掌握各式風險之一年期使用授權。

資料違規情況日益嚴重,令人堪憂。您受到的攻擊威脅不斷變化,對手正變得比您的安全團隊更敏銳,而您的團隊也需要知道如何作出應對。

RAPID7 主機及網路型漏洞評估軟體企業版 使您能夠瞭解受到的可能攻擊、關注影響較大的威脅並獲得更好的安全結果。

RAPID7 主機及網路型漏洞評估軟體能跨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最先進的安全性評估,為您公司找出影響最鉅的安全隱憂。

Real Risk 排列出真正的高風險,能就已知滲透攻擊和時間週期 (因為這兩項會增加洩漏的可能性) 排定風險優先順序。

詳細完整修復計畫,自動評估您的端點和伺服器,以全面了解關鍵控制部署的廣泛性,並找出您防禦層面不足的地方。

支援繁體中文報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主機及網路型漏洞評估軟體企業版,適用於具有多伺服器以及PC並需要漏洞評估之單位,找出關鍵風險。

RAPID7主機及網路型漏洞評估軟體是唯一能為整個組織網路內的漏洞、控制與組態排定優先順序,更快做出最佳風險管理決策的漏洞管理解決方案。

RAPID7 運用 RealContext™、RealRisk™、滲透測試軟體的嚴重威脅意識以及安全性評估,驗證風險並排定優先順序,讓您得以專注於修補影響最鉅的問題。
Quad-core CPU, 8 GB RAM available (16 GB recommended), 100G of Hard Drive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