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cAfee Virtual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Appliance (McAfee 進階威脅防禦虛擬版沙箱 - 8VM版 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94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cAfee Advance Threat Defense 沙箱 VM版,提供可同時執行8個VM沙箱分析的效能。可整合McAfee Endpoint防毒軟體或McAfee IPS或McAfee Web Gateway等產品。

■ 安全元件能以一致的方式共同運作
緊密整合可縮短遭遇進階威脅到遏制及保護的時間,有效進行警示管理,以及維護輸送量和強制執行原則。支援 OpenIOC 及 STIX 這兩種關於入侵指示器及威脅情報輸出的開放式標準,可進一步增強整合。
■ 進階惡意軟體分析與偵測
深層靜態程式碼與動態分析 (惡意軟體沙箱作業) 組合,可增強零時差威脅保護,抵禦特別使用沙箱規避技術的進階攻擊。
■ 平衡保護與效能
其他偵測引擎 (包括特徵碼、信用評價和即時模擬) 可減少需要消耗較多資源之惡意軟體沙箱分析的檔案數量,提升分析速度。
■ 將調查時間從數日縮短為數分鐘
多項功能均支援調查,包括多重解壓縮功能、互動模式、樣本提交給多個虛擬環境,以及無與倫比的入侵指示器 (IOC) 資料,其能產生行動優先順序摘要報告和對惡意軟體的分析師級資料。
■ 彈性的集中式部署
虛擬和實體裝置的部署彈性,可滿足組織不斷增長且多變的需求。集中式分析支援多種通訊協定,可作為 Intel Security 解決方案間的共用資源,簡化部署及擴充作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產品每一套軟體部署安裝, 需提供以下資源, 若採購多套軟體時, 可設定成Cluster架構, 達到水平擴充的能力
VMware ESXi 5.5以上
vCPU : 16
vRAM : 32GB
vDisk : 750GB
vNIC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