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reEye 訂閱制軟體-資安模擬軟體授權續約一年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73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FireEye 進階版訂閱服務,這些資料來自 FireEye 解決方案在全球部署的偵測器和附帶的警示。此情報內含APT 攻擊手法及新型惡意軟體描述檔、弱點入侵及威脅調查結果等資訊。此服務可透過雲端化分析和機器學習技術,彌補 MVX 引擎對進階威脅偵測的不足之處。並可提供企業資安防禦的相關攻擊分析。

提供FireEye進階版軟體產品續約訂閱服務授權 , FireEye Advanced Threat Intelligence (ATI) 可提供由威脅情報分析師和資安事件處理人員收集而來的詳盡對手資料與受害者情報。因此,FireEye 攻擊警示可能會含有寶貴的情境關聯資訊,例如威脅發動者可能的身分、可能的動機以及惡意軟體詳細資訊。這讓解決方案在偵測具高度目標性的零時差攻擊與已知惡意軟體時,顯得更有效率,還能協助專業資安人員搶先取得優勢並阻止威脅發動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提供FireEye 進階版訂閱服務,這些資料來自 FireEye 解決方案在全球部署的偵測器和附帶的警示。此情報內含APT 攻擊手法及新型惡意軟體描述檔、弱點入侵及威脅調查結果等資訊。此服務可透過雲端化分析和機器學習技術。並可提供企業資安防禦的相關攻擊分析。 規格需求: Windows Server/16B RAM/2*2TB 3.5" SAS HDD/4個 10/100/1000 Mbps BASE-T 連接埠/網路介面 VMXNet 3、vNIC/VMware ESXi 6.0 或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