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mis 網路設備及物聯網(IoT)及行為流量分析檢測掃描服務(50 IPs)含檢測報告乙份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40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rmis 網路設備及物聯網(IoT)及行為流量分析檢測掃描服務(50 IPs)含檢測報告乙份
Armis 是全球第一個非侵入式的(agentless)、企業級的設備資安管理平台,可因應未控管和物聯網設備的新威脅。

Armis 設備資安管理平台
未控管設備在工作場域正以前所未有的規模激增,這場數位轉型的規模甚至超過了個人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革命的總和。未控管設備的品項包羅萬象,從傳統的筆記型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到智慧電視、監視攝影機、
智慧燈具、數位助理、智慧空調系統、智慧家電、醫療裝置、製造設備等,全都含括在內。每年進入企業的未控管設備數量都以 31% 左右的速率成長。2020 年,這些設備在企業中的數目預估會成為傳統電腦的 5 倍之多。雖然這些連線設備有助於達成更高的生產力,但同時也創造了更大的風險。這些設備大部分都沒有防護、很難或無法升級,企業無法監看或管理。傳統的防火牆、網路安全及 EDR 端點防護解決方案皆無法因應,這一切都會為您的資安團隊帶來重大的問題。Armis 是第一個無須安裝代理程式的企業級資安管理平台,可因應未控管設備及物聯網設備帶來的全新威脅型態。我們能找出所有受控管、未控管及物聯網設備(無論是連網或斷網),分析裝置行為並辨識風險或攻擊,進而保護您的關鍵業務資訊及系統。Armis 平台無須安裝代理程
式,並能輕鬆與您既有的資安產品整合。

Armis 被動式監控您的網路及空域(airspace)中的有線及無線流量,在不造成中斷的情況下辨識所有設備並瞭解每個設備的行為。接著資料會在我們的風險引擎(Risk Engine)中進行分析,這個引擎會運用來自 Armis 設備知識庫(Armis Device Knowledgebase)的設備檔案與特徵資訊,辨識每個設備、評估其風險、偵測威脅,並提供建議的補救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ESXi v5.5 or later
● 8 CPU cores (4 is acceptable for smaller deployments)
● 16 GB RAM (8 is acceptable for smaller deployments)
● 40 GB storage
● To support the addition of wired data via connection of a SPAN port, there should be a free physical network port on the ESXi server machine, or a trunk connected which can support RSPAN or ERSPAN.
● This Virtual Appliance configuration will support up to 3 Gbps of wired network data throughput.
● Optional: each additional SPAN port beyond the first requires another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