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WATCH 網站智慧監控-加值服務 / 每月掃描1次 / 每1,000頁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WATCH 智慧監控服務是一套智能自動化偵測系統,可針對目標網站是否遭惡意竄改或失效進行定期的偵測,以保障網站的真實性並且順利運行。若遭竄改則自動及時通知使用者,於最快時間做出對應,降低傷害或損失。
使用者也能隨時查詢偵測掃描的記錄與結果。

E-WATCH智慧監控服務,是基於安全且保密的方式下進行偵測,若發現有被竄改則自動即時通知使用者。
能防有心人士竄改網站造成不良的影響或產生非必要之成本,解決網站不實的流言或是不實資料的呈現,並能確保網站連結是正常運行及定時自動化偵測並回報結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E-WATCH智慧監控服務,是一套雲端自動化網站安全監控平台,客戶無須額外安裝軟硬體,凡是機關對外網站皆可訂閱服務。
使用者只需要有Internet並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1版(含)以上、Chrome、Safari、Firefox、Microsoft Edge…瀏覽器,即可操作管理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