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AKlouds CCmail功能群組協同通訊系統標準版-30 Users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7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全新OAKlouds CCmail為群組協同通訊系統,通過IPv6 Ready金質標章、VMware Ready認證並榮獲台灣精品獎,提供最安全的交流中樞完整的行動郵件服務:企業群組郵件伺服器、WebMail服務、支援多種行動裝置全方位完美打造企業行動辦公室。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每日數以萬計的電子郵件夾帶著機密商機在傳遞,企業需要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群組協同通訊系統。桓基科技自行研發的OAKlouds CCm@il為一套高效能的功能群組協同通訊系統,優質的郵件環境融合在強大的功能與輕鬆管理的高效平台中,不僅讓所有訊息準確傳達,提升組織運作與企業的效率,更讓公司專業的形象與
競爭力隨著電子郵件的累積而逐日成長。
OAKlouds CCm@il本身除了是一強大的郵件伺服器功能外,OutlookLike操作設計介面能符合絕大多數使用者的習慣,獨創群組分享平台、個人資訊管理及組織目錄等集中管理設計,能為企業創造優質的群組通訊環境之餘,更加速組織內外溝通效率。郵件系統高穩定性、低成本使用、簡易管理等特性。為企業在新購郵件系統、取代MS Exchange及選擇無痛轉移取代原系統時的最佳解決方案。
1.多功能群組協同通訊系統:
透過手機或是行動裝置的瀏覽器,即可隨時存取 OAKlouds CCm@il 中的每一封信,無論身在任何地方,都可立即讀取並回覆信件,絕不錯失任何一項重要訊息。
2.組織通訊錄、個人通訊錄:
組織通訊錄為系統建構時所建立的人員帳號名單,直接套用人事基本資料中所登錄的電子郵件位址,使用者不需另行建立,也可以設定個人通訊錄。
3.線上文字編輯器:
提供如 Word 一樣的編輯功能,當使用者撰寫信件時,可以直接在上面編輯:如上下標、粗體斜體、表格插入編排、字體顏色等。
4.打包附檔功能:
附件檔可一次全部壓縮下載全部。
5.提供HTTPS加密登入:
採用改變傳送頻率的方法,將網頁及傳送的資訊加密,讓網站與您的電腦間的資訊傳送內容不怕他人中途截取, 因而達到安全傳送的目的。
6.系統可設定匯入匯出功能:
儲存現有設定的系統組態設定值,以便系統重建或災難復原時可以做一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伺服器端:
(1)軟體需求:
作業系統:Linux(HGiga產品專屬系統)
資 料 庫:MySQL
系統平台:Apache
(2)硬體需求:
CPU:雙核心CPU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500GB以上(建議視使用人數增加硬碟空間)

2.使用者端:
作業系統:Windows
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Edge、IE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