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TBC 11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227
採購數量級距7-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在數位科技發展的時代,傳統廣播系統的功能及效能,皆已不敷使用;詠裕科技ITBC11多媒體教學廣播系統,不僅提供所有基本功能,並且將其效能提升加倍,同時提供多元及完整的教學輔助工具整合為一,達到完美教學。

1.桌面廣播教學:對於繪圖、動畫軟體具有流暢及絕佳的廣播效能。
2.影音廣播教學:支援多種影片格式。
3.學生輔導監控:可一次以1/4/9畫面輪流監看。
4.班級模型管理:可顯示每班名稱及學員名字。
5.遠端命令:可遠端下達統一開關機、重開機。
6.螢幕肅靜:教師在課程中說明時,可將全部學員電腦螢幕鎖定,讓學員無法操作認真聽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需求:Windows 8(x86 & x64)、Windows 10(x86 & x64)
有線網路:100Mbytes/1000Mbytes 網路環境
音效配置:全雙工音效
主控端建議配置:CPU Core 2 E6300 記憶體2GB、256M顯示卡 以上
主控端最低配置:CPU P4 2.8G 記憶體1GB、128M顯示卡
硬碟空間:2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