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cAfee Cloud Workload Security Essentials (McAfee 伺服器安全防護包基礎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13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不管您的伺服器部署在實體、虛擬或雲端(AWS/Azure), 本軟體可提供最全面的伺服器保護與管理,包括可抵禦零時差威脅的白名單功能、符合法規需求的變更控制,並提供所有虛擬網路的完整可見性以及統一的管理介面。

■ 為實體伺服器提供核心防毒保護
使用高效的防惡意軟體與防毒安全性 (在抵禦零時差入侵和規避攻擊方面獲 NSS Labs 評選為第一名),保護傳統端點。
■ 保護虛擬伺服器
最佳化虛擬伺服器的病毒保護,不論是內部部署或雲端。 選擇一套可跨眾多廠商平台的有效伺服器防毒解決方案,或是一套適用於 VMware vShield 和 VMware NSX 的無代理程式、經調整的選項。
■ 抵禦入侵
抵禦已知與零時差攻擊。
■ 涵蓋實體與虛擬機的集中式管理
透過單一主控台管理所有伺服器,包括位於私有雲與公有雲中的伺服器在內。 此外,您還可使用 VMware NSX 主控台來自動部署 McAfee 虛擬裝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cAfee ePO 主控台需安裝於Windows Server 2008 R2 以上, 並須MS SQL
安裝ePO所需的建議規格 : vCPU x 4 ~8, 8~16GB RAM, 20GB以上硬碟空間
本軟體支援Windows 或 Linux 伺服器(實體機或虛擬機)
實際支援版本以原廠網站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