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GS 網路流量智能化管理模組(Network Packet Brokers License)進階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51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網路流量智能化管理模組是新世代流量可視化平台,簡化網路流量接取部署架構,讓用戶可透過單一平台達成集中化網路流量可視化管理,透過智能化管理機制篩選及過濾網路流量,優化資安設備效能,可自定義的儀表板,提高管理效率。

"1. 協助解決MiRROR/SPAN埠不足與收容大量網路流量分析之需求。
2. 可篩選或針對不同流量需求進行進階處理,降低後端分析設備負載。
3. 可整合CyberX威脅情報資料庫條件, 針對黑名單流量進行全面性的防禦阻擋。
4. 可針對L2-L7定義不同條件健行處理,進行有效的複製、分流、攔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系統需求平台可執行於實體/虛擬設備上,相關需求規格如下
(一)硬體規格需求:CPU 8 core, RAM 16GB, Disk 300GB
(二)軟體規格需求:VMWare 5.5(或以上)
(三)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12(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