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yberFlood / DDoS攻擊檢測包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6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DoS攻擊檢測包可產生實際的應用程式流量和攻擊,測試應用程式的網路基礎結構性能,可擴充性和安全性。
在各種平台上提供 1G 至 100 Gbps 的狀態流量測試,可自訂有效負載,可進行實際的安全性,負載和功能測試。
可測試有效性及對非攻擊用戶流量的影響。
可快速調整攻擊與正常流量的百分比,找到安全服務影響應用程式性能和訪問的確切點。

1. CyberFlood可幫助您進行驗證。透過multi-10G line-rate攻擊大規模部署DDoS緩解策略,每秒可生成數千萬個數據包。
2. 驗證您的DDoS緩解策略不僅僅只是向您的安全基礎架構注入大量流量以查看會發生什麼情況。
3. CyberFlood利用其獨特且領先其他同業的結構,將合法/正常流量與DDoS攻擊流量結合在一起,真實模擬了現實情況。
4. 驗證DDoS保護時,需要確認DDoS解決方案不僅可以緩解DDoS攻擊,並且不會影響合法用戶。
5. CyberFlood中即時(real-time)提供了統計信息,使您可以交互方式測量用戶體驗和安全緩解措施。 有了此功能,您現在就可以完全了解安全性基礎架構的性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yber Flood Virtual
• VMware ESXi(v6.0,v6.5,v6.7)
• KVM(已測試Ubuntu 16.04 LTS)
• Amazon AWS
• Azure
• Google Cloud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