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標準版同步安全防護防火牆 500Mbps 一年續約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4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phos 全方位的安全應用對涵蓋網路安全的所有領域都採取了創新的方法。包含管理防火牆的方式、回報資訊的做法,以及它們如何和周遭的其他安全系統一起運作等,可以給您無與倫比的簡潔性、深入觀點和進階的威脅防護能力。

1. 部署彈性:選擇硬體、軟體或虛擬設備。無論需要保護的對象是 10人或 5,000 人,每部設備都能提供適合的功能組合。
2. 開放性架構:可在 Intel 相容的伺服器系統上運作,無須採用專用的硬體晶片。
3. 隨插即可提供保護的 VPN 和Wi-Fi:利用我們無須設定的 VPN和無線擴充功能,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就連接起企業分部和行動使用者。
4. 簡單易用:利用我們直覺的 Web GUI,即可輕鬆管理產品,無須繁瑣的技術知識。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網路保護: 取得所有阻擋複雜攻擊和進階型威脅時所需的保護,同時為您信任的對象提供安全的網路存取。
2.. Security Heartbeat™: 連結您的Sophos端點和防火牆,以提供防範進階型威脅的最佳保護,並可縮短回應安全事件的時間和複雜性。
OS : Windows 10(含)以後
Ram : 4G
所需空間: 50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