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Central Intercept X Advanced with EDR and MTR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30
採購數量級距1-250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專家領導的威脅回應
Sophos Managed Threat Response (託管式威脅回應,MTR)提供全天候的進階型威脅獵捕、偵測,以及回應功能。結合評價最高的機器學習技術和訓練有術的專家團隊,可與全天候回應團隊合作採取行動,遠端遏阻及消除威脅,是一項完全託管式服務。

"產品重點
進階型威脅獵捕、偵測和回應功能,全都以完全託管的服務方式提供
與全天候回應團隊合作採取行動,可遠端遏阻及消除威脅
您可決定及控制 MTR 團隊要採取什麼行動及如何管理事件
結合評價最高的機器學習技術和訓練有素的專家團隊
威脅通知並非解決之道,只是起點
很少有組織內部擁有能全天候管理安全計畫,同時主動防禦新興威脅的適當工具、人員和程序。Sophos MTR 團隊不僅通知您攻擊或可疑行為,還可為您採取目標性行動,以消除最複雜的威脅。
使用 Sophos MTR,您組織將配備全天候的威脅處理及回應專家團隊,他們會:
1. 主動獵捕及驗證可能的威脅與事件
2. 使用所有可用資訊,判斷威脅範圍與嚴重程度
3. 對有效的威脅使用適當的回應措施
4. 啟用動作以從遠端中斷、限制及遏阻威脅
5. 提供行動建議以解決重複事件的根本原因
機器加速的人工回應
Sophos MTR 建立在具有 EDR 技術的 Intercept X Advanced 基礎上,融合了機器學習技術和專家分析功能,可改善威脅追捕及偵測、提供更深入的警示調查,以及目標性行動,以快速又精確地消除威脅。Sophos 持續最高評價的端點保護和智慧型 EDR 的這種融合,加上世界級安全專家團隊,成就了我們所謂的「機器加速的人工回應」。
完整的透明度和控制
使用 Sophos MTR,您可決定及控制潛在事件的提報方式和時間、希望我們採取何種回應措施 (如果有的話),以及通訊對象應包含誰。Sophos MTR 具有三種回應模式,可讓您選擇在事件發生時與我們 MTR 團隊合作的最佳方式:
通知: 我們通知您有關偵測的資訊,並提供詳細資訊以協助您設定優先順序及回應。
共同作業: 我們與您的內部團隊或外部聯絡窗口合作,以回應偵測結果。
授權: 我們負責限制及遏阻行動,並會將所採取的動作通知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Windows:Windows 7 以上版本
2. Mac OS X 10.11, macOS 10.12, 10.13, 10.14
3. Amazon Linux, Amazon Linux 2、CentOS 6/7、Debian 8/9、Novell Open Enterprise Server 2015 SP1、Oracle Linux 6/7、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7、SUSE 11/12、Ubuntu 14/16/1
4. 可與 Sophos Endpoint Protection 或其他第三方端點與防毒產品一起運作,新增防入侵程式、防勒索軟體和根本原因分析的功能。"